我在風景照中
仰慕照片外的風景
照片外的人
仰慕風景照裡的風情

我們都只仰慕得不到的風景
所以得不到最美...
因為那加上了想像這項最容易失真的調味料
五分的風景被想像增添成了十分
而自己所擁有的十分
在腳下被踐踏
所以失去才知道珍惜....
因為幻滅後才明白原始的幸福

----------------------------------------------------------
以上只是感觸
接下來是碎碎念

星期日....
我還在上班...= =
聖慈宮應該正在....準備圍爐??
ˊˋ
懸念........
今天打電話去問大師姊了
原來蓮花只要折九個....
我快折好了耶@@
發現摺紙蓮花心情很容易平靜下來...
就會覺得...這樣子
想做什麼...有空就做些什麼...
不用擔心工作...
不需要擔負任何責任...
其實才是最幸福的呢......
所以人生最幸福的階段,就是小時候無憂無慮...凡事都有大人撐著,什麼事情都有人安排好,做錯事有人隨時願意原諒你...
這才是真幸福...

某種程度...某個方面....
我也像處在這樣的階段...
之前沒想通,總在到處尋找自己的價值,實在有點瞎....XDDDD

這樣下去也不錯...

雖然大部分,我已經開始享受現有的生活
但是遇到很自以為是的學生還是會讓我萌生退意....
或許年輕總是盲目
但是...
我還是很討厭那種作錯事情,還要先把錯歸給抓他錯處的老師
也很憎惡那種,以為幾句道歉,就可以抹殺他過去所有惡劣態度的學生
校規很清楚
自己犯了校規
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等到老師想依校規處置,事情鬧大了,才要一直道歉,保證不再犯
這種人真的很........
遇到這種學生...我就很想轉換跑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