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開升學座談,所以又不能回家了。
我們班一次來了3X位家長...教室坐得滿滿的= =
開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有家長沒有聊到...= =
職場的競爭,讓這些家長都很不安,我也只能就我對孩子的了解,提供一些出路的建議。

今天到校的時候,聽到同事說,他胸口骨頭痛,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壓力大。
我ㄧ聽,呆了。
因為我也會這樣。
有時候胸口的骨頭會痛,痛到有點喘不過氣來,本來以為自己身體有問題,原來是壓力= =
這一問開,才發現除了我,還有另外一位同事也會............
我才敎5年多呢...
果然私校真是個壓力很大的環境阿
不知不覺,壓力就入侵了身體。= =
看來我也不能把我的生活規劃得太緊湊....
可是偏偏,我們每天都很累了,還要管班級秩序整潔,有時候因此耽誤上課時間,校長主任又拼命的要求鐘響就要到教室,於是我每天上課幾乎都跟時間賽跑。
我們也是這這縣市唯一一個有考績的學校。
但是,我們都很努力啊!又硬要評出甲乙丙等,弄得我們已經很累的生活,又更加痛苦了。
為了評等,必須量化,於是,上課遲到早退就成為選項之一,可是我有時後管班級秩序整潔,都必須佔用上課時間阿= =
真的很煩呢= =
現在的校長又緊張兮兮,每次開會都要一直說生存危機,弄得我們也緊張兮兮的= =
不過,看起來短時間不可能變好了吧= =
只好自己調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