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變冷了,而且是濕冷,我的右腳掌內側開始很嚴重的痠痛。
之前去日本第二天就扭傷腳,結果撐到回國才去看醫生,果然留下後遺症。
感覺像風濕呢。
變天就痠痛,那感覺就像又重新扭到一樣。
看醫生不知道有沒有用= =
記得風濕好像不能根治喔...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加入老人病的行列中了。
偏偏這學期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啊!
白天課滿滿的,根本沒時間去看醫生。
晚上下班都累翻了。
看中醫會把腳裹起來,晚上又會睡不著,真是為難。

出版社的題本製作雖然快完結了,可是還剩下一部分。
學生三年級了,要輪很多次的自習監督。
學校新校長很誇張,晚自習延長,錢卻被扣掉了500塊。
當初他來學校還說會保障老師的福利,結果都是檯面話。
現在從國三到高三,四個年段都要晚自習,忙到一個不行。
雖然有很多事情想做,但理想和現實還是很難兼顧的。

禪寺最近在整修佛像,都沒去拜拜。
聽說要下個月才會完成,所以沒意外的話,下下禮拜日可以上去桃園。
但是下禮拜日是觀音聖誕耶......= =...我本來要回去的,剛查了一下,還真為難了= =
反正總是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天可以上去。
鴨幫我問問吧。
觀音聖誕這天,聖慈宮有什麼活動呢?
我折的紙蓮花已經近乎完工,只剩下底座。
只是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處理。
我想過帶去聖慈宮,也想過在家裡化,不知道哪個好,看到時候的時間狀況吧。
雖然可以拿去大廟燒,但是那裏人好多喔!我不想拿去,覺得怪怪的= =。
我做的紙蓮花是想祝壽用的,但,就算錯過誕辰,只要心意到,應該是沒差別吧。(?)

這次的水餃有點鹹,下次抓高麗菜不能醃太久。= =
唯一的好處是,不用加醬油。
我下次想挑戰清淡一點的口味,包得好的話再送一些給師父吃。
親愛的同伴們,如果不嫌棄,到時候我有上去再拿上去喔!XDD
只是自己包的,不多,
這次這批有點鹹,不拿上去獻醜了。
考慮不知道該不該買果汁機,想弄個波菜皮和紅蘿蔔皮= =
可是果汁機只買來用這個好像挺浪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