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多月,再度上桃園,依然一早出門,晚晚回家。
去鴨家拿了遲很久的生日禮物,順便也把紅包送上去。
不過...
鴨送的禮物很貴重耶...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我紅包沒有包得很夠的感覺><
這次還麻煩鴨爸送我到高鐵站坐車XDDD
路上跟鴨爸聊了很多關於人老了該怎麼辦的話題XDDDD

這次去上課,第一次提前到,可以打掃,

(兩句話已刪)
貌似,起經時,拿到一張空白卷軸。我還一直覺得是不是錯覺,可是,後來鴨說她也拿過,那應該就不是錯覺了。
最奇怪的是,那個卷軸竟然可以卷在腰上變腰帶!!!
太神奇了= =?
訓體的時候,雖然二師姐說我還是太僵硬,不過,以我次數有限的訓體經驗來說,這次應該是最順的,雖然沒有像鴨那麼操,不過我倒是想得挺開的,因為,鴨身體不好咩,所以當然要被努力的訓,我雖然運動有點少,不過好歹還算(體力)活,不像鴨老坐著,所以自然不用在訓體的時候表演體操。XDDD
後來調氣的時候,整個很混亂耶。
我有點不太清楚,因為有時很專注,有時又不知到恍神到哪去了。
我沒有跟鴨和玉林說的是,我覺得那時候我有拿到東西耶....可是那些東西不太像...我應該拿的東西...所以很疑惑很疑惑...不太相信是不是真的拿到。
拿到啥呢?
一隻拂塵....就是...像金母拿的那隻(事實上,我覺得就是金母給的= =????所以我才懷疑,人家的東西怎麼可能給我)
還有一個淨水瓶和一隻柳枝,很眼熟喔!!
是啊!就是觀音咩= =||||
後來我把這三個東西依序放在我的左手邊,貌似一直就在我的左前方。
可是我還是有點懷疑阿...所以就不敢自作多情,就當錯覺吧= =|||
反正不管真假,生活要過,修行要做,可以說沒差別,所以有也好,沒有也好。
貌似...我豁達了??(震驚!!)

之後我可以不用老跑桃園了,
雖然事實上,我也沒辦法常跑= =|||
鴨問了我,在禪寺我都在幹嘛,回想起來,還真的什麼都沒有耶!
就拜拜啊!
還有師父叫我有時間就念佛號,然後我心血來潮就看看普門品,跟聖慈宮正規的上課差挺多的,所以我才想找機會參加共修看看,因為那個好像上課...
我一開始有點懷疑,不過,後來想想,修行法門千百種,或許我就該屬於這一種,把我的一堆得失心都消掉,畢竟我太好勝,在聖慈宮,看到其他人的進步,我會特別緊張,也深怕自己不足。禪寺這樣簡單的方法,好像,不知不覺,我就變得比較不會去比較了。
這大概是我最必須修的「心」。
雖然偶爾也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太「輕鬆」,跟不上桃園的朋友們,不過...那就是一閃而過的想法而已XDDDDD
所以,我也因此變得比較....「快樂」(?)
不管,反正,生活能過得快樂順心才是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