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夏天第一道蟬聲,
夏天到了呢。
南部的夏天整個很溼熱,我又很容易流汗,開始對皮膚狀況有點擔心。
希望這次換了保養品可以持續好下去XDDDD

去年我和同事三人殺去日本北海道玩,沒想到今年,北海道已經要開放讓臺灣的金融卡也能使用了呢!!
果然是臺灣旅客太多的緣故阿XDDD
可是必須說,絕大多數日本人對台灣旅客很友善!為了不破壞他們的友善,我們也盡力維持好形象就是了XDDD
今天,同事說想到首爾自由行,
雖然我本身對韓國興趣缺缺,但同事的理由是...1.距離近2.比較便宜
所以我本來打算順應潮流到韓國,也開始查找資料,甚至也買了不少書..
結果...豬流感打亂計畫= =
同事怕豬流感,說要取消。
所以今年韓國團應該出不了,不過有另一團英國團,我應該會跟~~~~~
因為,我本來就很想去英國阿阿阿阿阿(興奮)
希望不會再有變數^^

最近我爸媽常常兩人出遊
唔....
好現象^^
雖然這代表我回家可能沒人在家= =
不過,一直找不到工作也讓我媽有點焦慮= =.....
實在是沒辦法阿...
也不知道景氣什麼時候好,
而且ECFA.....
我真的不太看好阿= =
雖然算不上什麼經濟學家,但....雞蛋不能全擺在一個簍子的道理我卻是知道的....
就算不談政治上的曖昧,把經濟倚賴單一國家,根本就是很危險的事情。
更何況為了ECFA,談了很多兩岸的合作、開放等,
都很有問題阿....
因為,哪個人會讓便宜都讓別人佔呢?
總是要利益交換的!
今天給了多少好處項目給台灣,以後總是要在「對等」的情形下,要求我們同等給予回饋,到時候,半推半就,還不是得答應。
這還真是「水到渠成」阿....= =
七月要開放五人團陸客自由行了....
整個很討厭阿~~~~
臺灣的觀光品質要降低了...(雖然本來就不高了)
我爸媽去環島時,說到處都是大陸客,人擠人,不好玩
這樣一來,其他國家的旅行團不是反而會因此減少嗎?
感覺好像殺雞取卵、飲鴆止渴...
真的不知道政府在做什麼了
最近要開放的東西還真的很多
大陸學歷、大陸勞工.....
唉~~~雖然外勞臺灣本身就有引進,但,大陸勞工就是比外勞更讓人擔心阿...
大陸的學制和台灣不太一樣,學歷開放也很奇怪..
也許有例外
但...我們學校都是那種成績吊車尾的,會去大陸讀書弄個學歷...
反正有錢= =
不開放就很嚴重了,開放後....簡直不敢想像....
雖然很不喜歡被認為有意識形態,但是目前的狀況的確很容易引人焦慮阿.....
總覺得....走向國際...並不等於...藉由中國走向國際.....
也許是途徑之一,但是利用人家,人家何嘗不利用你?
國際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真正的有情有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