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打網誌了。
六月底七月初,出國十天,
因為是省錢的自助旅行,所以能走就走,利用歐洲夏天白天很長的特性,每天都玩到晚上九點十點才回到住處,整個很累,但是很值得。XDDDD
說實在的,自助旅行的規劃真的很花時間,我這次幾乎是搭順風車,只要跟住同伴就好,但比較無奈的是...
我連跟住人都有點難ORZ
我嚴重懷疑我的眼睛焦距有問題,只要人多一點,我就找不到同伴,就算她們只在我前方兩三公尺處....

旅途中就不談了,因為我現在還有一天半的遊記還沒完成ORZ,等我完成再說吧!

回國後,我花了兩天調時差,整個日夜顛倒ORZ
當然,有相當一部分是因為累的。
我們回程十幾個小時的飛機都在睡....睡到人事不知...然後只在發餐點時才醒來....
= =
休息三天,遇到第二次基測,又去陪考了兩天....之後,又開始暑期輔導。

暑期輔導不是新鮮事,但我今年又開始帶小國一,而且還是特殊班...最特殊的是家長...
唉...這種差事怎會輪到我呢?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副科老師......

國一進來建立生活常規,我就開始陷入水深火熱當中,處理不完的事情,幾乎每件事情都要處理,我天天回到家裡看著電腦螢幕都會打瞌睡...
我這輩子有這麼累過嗎?(懷疑)
也許是我老了吧...冏...

然後,家長狂叩...
我已經開始倒數我崩潰的日子。
一晚上連接三個家長的電話,其中兩個聊一個多小時,一個聊半小時,所以,一晚上三個半小時我的耳朵沒有離開電話...
太噩夢了!
我不喜歡講電話!!

而且很多家長關係良好,我處理起來戰戰兢兢,真的很恐怖阿...
虧我還在想,三年級那輪,我帶著挺順的....怎的,才一畢業就變天了?!!
唉......

希望危機就是轉機吧!
我乖乖去寺廟拜拜,祈求順利。

想到順利...我就想到...
我的OOOOXXXXX天啊!
我又要搬家了ORZ

由於房東的兒子即將退伍並結婚,所以房子要收回,頂多住到明年過年前,所以我又要開始物色房子了。
雖然很想乾脆買房子,但,透天太大,我一個人住會怕,當然,動輒四百萬的價格,我負擔不起。
買大樓,價格比較低,但,都遠在台南。
每次我跟我爸透露說我想買大樓,他都反對,然後我跟他說,透天我整理不來,他就會說,不用急著買,等結婚跟老公一起出錢買。
我最討厭他這種說法。

完全是敷衍。

唉....

這麼一想,感覺我好像又挺不順利的了OQ

總之,希望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