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日泡湯...因為學校要開親師座談會

因為帶的班特殊,我其實滿擔心會遇到無法預期的狀況。
現在因為家長意識抬頭,老師很難為。
去年的親師座談會,有老師在座談會中,被家長批評得一無是處,然後淚灑教室。
我想,這在以前應該是完全無法想像的吧。

重新分班到現在不過一個多禮拜,很多學生還沒記齊,卻要開座談會。
雖然我們都跟學校反應過,希望延遲,但,目前主管這事情的主任卻出名的難溝通,美其名叫做聽意見,但最後,拍板定案的還是他的原案,然後他會再去找很多理由來說服我們這些有「異議」的人。
一次兩次,大家對發表意見就興趣缺缺了。
真不懂,原來一個老師,怎麼會變成主任後,就變得那麼像刺蝟,好像只要有意見,都是在跟他作對,找他麻煩?

反正,我們就在這種對學生不太熟悉的狀況下,趕鴨子上架。

勞累了一整個早上,目前看起來是有驚無險,就不知道有沒有家長會事後去跟校長或主任「溝通」了。


下禮拜要搬家,我們後來又去新家看過一次,稍為想一下家具如何安排。
原來就是一人一層樓,
當初我也讓另一個人先選。
我告訴她,二樓沒裝潢,浴室也小,但有個好處,就是方便接洗衣機,也有曬衣服的空間。
三樓有裝潢,但隔間有點麻煩,也沒有洗衣服的空間。
她自己選了三樓,然後昨天我們去看時,她竟然說,她想把她的洗衣機放到二樓,在二樓曬衣服。
我整個有點火。
因為那間房間我已經決定要放鞋櫃,她在那裡曬衣服,我會覺得我的鞋子潮潮的><
而且,一人租一層,為什麼她要住三樓,還要下來占用我的二樓?
這樣不太對吧?
那我的東西要放哪裡?
事實上,三樓在往上有個四樓,外頭有很大片的空間可以曬衣服,但她不想曬外面。
那我就該委曲讓我的二樓濕氣重一點?????

當初我都分析給他聽了耶!她自己要選三樓,現在才又這麼說...真的造成我不小的困擾。

反正,我打算我的東西照放,如果她要曬衣服,還是請她去四樓吧!
不然我東西那麼多,難不成還要我跨兩樓搬東西到四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