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大到不行,早上,在後壁的爸爸就說雨下得很大,不過,當時高雄還很平靜。
下午就開始下雨了,害我本來要去中街買鴨的生日禮物,又泡湯了ORZ.......
我好不容易...比較有空了...結果老天又沒空了。
於是只好宅在家裡寫考題。
這是一個同事接的CASE,因為很趕,所以商請我寫三回。測驗卷占用時間不多,加上上禮拜我已經把之前另一家出版社的題本修改訂正過後寄回去了。
所以難得還可以幫忙寫一些。
附近的田地都是沙子地,有人種了花生,我媽買了好大一袋,才兩百塊。
(南部就是吃最幸福)
然後就開始蒸花生。
我超愛吃的,可是不小心吃太多ORZ.....
又該冒痘痘了><

晚上出門回宿舍前,高雄難得無雨,哪知道一上高速公路,仁德段前後,雨大到一個不行,完全看不到路啦!!
車子都在閃雙黃燈,看得我心驚膽戰。
十分鐘不到的路程,開得一身冷汗.....
直到過了永康,雨勢小了,總算安全抵達。
所以,很神奇的,我上下車的時候都是沒有雨的,完全沒淋溼XDDDD

端午節要到了~~~那天一個吃素的家長說要分享我素粽耶!
我有口福了!

話說我吃素後變賢慧了...= =
主要的原因是能吃的東西變少了,只好自己搞花樣。

粽子我一直很愛吃(難怪瘦不了ORZ),我想,或許哪天我又會自己變花樣,看能不能自己包出粽子來...冏...
不過,在弄出粽子前,我想我會先弄年糕,因為比較容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