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比較有東西寫網誌
可是莫名得很忙,竟然都這樣略過去了。

上個禮拜六,因為撿到一天假,所以去了東港和小琉球。
大學時曾經去小琉球一次,不過那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小琉球好像比之前熱鬧了一點,觀光客真多。
我們先去東港的華僑市場物色要買給鴨的生日禮物,但是因為時間還早,打算要回家前再買,所以先問了一攤老闆娘啥時候收攤,結果竟然要到晚上七點以後,開得真久。

既然不用擔心買不到,於是我們就準備往小琉球。
而且華僑市場有個好處,就是停車位多,只要不過夜就可以,停車費又很便宜,五十塊有找。
還沒出華僑市場,就有一個喔巴桑騎著摩托車來招攬生意,賣套票。
其實我並不想買,反正又不是語言不通,到時候過去我們再去找租摩托車的,
她們那個套票,其實都太貴了。
坐的是民營船,然後摩托車加上觀光景點的票和玻璃船的票,一個人850
但是租摩托車,兩個人才一台,根本不該一個人就850
反正我超不喜歡這樣很緊迫盯人的推銷方式
怎麼屏東縣政府沒有整合一下咧?
只要政府做得完整,規劃得好,才能讓觀光客對這裡第一印象就加分阿!
而且為什麼明明小琉球那麼小,還要分民營跟公營碼頭?
為什麼不整合啊?

雖然我想搭公營的船,但是船班很少,只好搭民營的船= =
那個阿婆很煩,又很沒禮貌,我很客氣的告訴他我們要多看一下,他就直接說,小姐,你不想買不要找這種藉口。

對啦!我就是不想買啦!你幹麻一直跟啦!

不過,後來我的同伴還是買了,我想想,算了,一切都是為了生計。
(還是要再強調!屏東縣政府管一管吧!不一定要與民爭利,但是好歹整合,管理,控制一下品質吧!攬客的人接受點訓練也會好一點啊!)
那天天色陰陰的,不怎麼熱,也沒下雨,真好。
不過溫度還是有點點高,所以玩了幾小時我就差不多陣亡了,一直打瞌睡,後來我們就沒去做玻璃船了。
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實在對船很有心理障礙阿!
幸好從東港到小琉球坐船只要25分,回程我雖然有點暈船,但那時就抵達了^^

回到東港就去買鴨的生日禮物
真的要佩服我的同伴啦!
他竟然還記得我們早上去的那攤,我早就迷路了= =
因為下午的華僑市場超級無敵熱鬧的
我還在華僑市場買到一般人比較不愛吃的脆桃!我超愛那種酸酸澀澀的口感的XDDD

這裡的東西比三鳳中街便宜,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後來寄去給鴨,他似乎還滿滿意的^^,可見很棒的啦!畢竟要滿足挑嘴的烤鴨不容易唷XDDDD

隔天星期日,我就昏睡一整天,原來....玩還是很累的..
我體力太差了,
有點擔心暑假要去新疆玩,我不知道行不行捏ORZ
可是真的很想去體驗體驗= =
加油!(握拳)

..........................................................................

最近莫名又很忙
出版社新學期的參考書講義要出了,去年做的題本因為課本大修,所以也要跟著大修,時間又很趕,目前還在最後校稿的階段。
可能還要忙到月底吧。

我的小阿也要安排例行進廠維修,還要辦保險,很忙滴。
因為時間嘎得很緊,
上課上到26號,27號星期日,28號要到學校忙小六登記的事項,29號一大早就要出國,早上9點多的飛機從桃園出發。
所以我只剩下27號要跟我的服務專員聯繫辦好保險,
我這批小阿剛好遇到之前新聞報導過的,什麼橡皮有瑕疵之類的,也要順便檢查。
本來就夠忙了,
昨天南部下大雨阿,路上積水,我回台南時,路上一個大水坑,壓過去水花飛濺,然後我的引擎就怪怪的了。
不只有怪聲,還好像沒什麼力氣ORZ
嚇死我拉
我爸說,可能是引擎進水,
一早上我發動時,聲音還是很大,油門踩不太下去,昨晚我在高速公路上踩不過100公里
難得做了一次慢速車= =.....鬱悶了....
今天一早,冷車要開,更慘,超不過50囧..............
後來熱了,才能開到80,昏倒

所以我現在又是在TOYOTA打網誌了....
因為我必須等啊!
我下午還有課呢!
不知道能不能早點好,我想睡...超想睡....

本來昨天晚上要早睡的,但是0.....but......
我睡前看了信箱差點沒瘋掉
因為我收到了一封機票訂位被取消的mail

DOD!天啊!佛祖啊!
這是怎麼回事?

我星期五的時候上網用台胞證定了機位(北京-烏魯木齊),都確認成功了說,我也收到確認簡訊了,竟然在星期日收到定位被取消的信件,原因是什麼發卡銀行不允許OOXX的
我一個急阿阿阿阿
難道我會被留在北京京京京京京京~~~~~(無限回音)
然後目送她們去烏魯木齊
太慘了阿

後來我連忙發信件到她們的客服部門,問清楚狀況
結果我等等等
半小時就回覆了,超有效率(大拇指)
可惜..........
....................
.......................
是亂碼

再次崩潰
我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只好再寫一次
這次先轉成簡體中文...再寄
可是這一搞,我就已經忙到快一點了,等不下去,只好先去睡。

今天早上我收到回信了!結果是





太瞎了阿
囧....................

不過好事就是,一切只是虛驚,我不用再訂一次,而且最好家在的是...
我本來昨晚一個衝動就想再訂一張,後來不知怎麼了,機位滿了!
我沒法訂
要是訂了,我可能現在又要開始擔心怎麼取消訂單了阿= =||||
果然人不能太衝動

今天一早我就開始不停心理建設囉!
因為事情越多越要告訴自己一步一步慢慢來,一件一件完成。
畢竟我本來就是衝動派的阿囧...........
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短時間很難改吧,不過有察覺就是好事情。

我接下來還有滿多事情要做
還要準備出發的行李
要跟服務專員確認進廠時間,約好時間要處理車子的事情,順便給他美容一遍XDDD
好花錢阿...
這兩個月我又要逼近透支了
畢竟保險這次應該還是全險
然後我的旅遊安全險
車子打算換排氣管
準備出發行李,想買個小一點的行李箱,
當然還要換人民幣
都是錢阿(遠目)
上個月買了不少衣服,花了不少錢,我還要抽出一點時間清理已經很久很久不穿的衣服= =
傻眼
時間金錢不夠用捏

好消息是...我的車車檢查沒大問題
不用花錢換東西
(排氣管想在之後進廠大維修時再換)
剛剛去試車
我安靜又順暢的小阿又回來拉啦拉拉拉XDDDD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