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中什麼邪??
一直忙忙忙忙忙...
事情一件一件處理,又一件件加入,結果我根本完全沒時間閒下來ORZ...
之前都在忙著準備出國的東西,忙著初期末考考題。
好不容易期末考題出完了,又要辦旅遊平安保險,
今天還去換了人民幣,去中華電信開漫遊,
學校老師歡送會,吃了貴貴的500元素食日式料理...
本來事情就夠多了,校長不知到哪根筋不對勁,又要我們班重新再做一次教室佈置。
因為小國一破壞力驚人,學期中教室佈置就已經壞到不行,乾脆全部拆掉了。
結果因為下個禮拜小六報到,要用到我們教室,
校長覺得後面布告欄空空的,所以要我們「貼點東西」!

都期末考了耶!
學生哪有時間做ㄚㄚㄚㄚ!
結果就是我去買材料,我做!(咬牙)
我竟然當了老師才再剪剪貼貼= =................

今天晚上總算可以喘口氣了....= =
然後因為下禮拜要出國十天,某人要我補償這段時間把他丟下來....
我還要陪他吃飯打屁...........
話說...
有那麼嚴重嗎?
如果不是顧慮到荷包,我八月還想再去京都...
><
去日本旅遊真的很舒服耶!
人好,東西好,飯又超好吃QQ
唉~~~~~

明天大概會收到出版社寄來的講義,要二校,然後還要邀試卷的稿。
暑假...我也很難閒下來??
可是荷包怎麼很難養肥呢??
我是開始想著想買房子了............
不過,再看看吧!
有人好像有自己的想法,讓我別想這些事,交給他就好。
所以我等著看吧。= =+

最近深切檢討學生管理問題。
某個學生讓我絞盡腦汁,想不出如何才能管好....
= =
看來又要累了
因為目前唯一的方法是,每節下課緊迫盯人,叫他到辦公室罰站= =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PS.最近貌似開桃花了...還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