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那位緣人,幫祂安排受訓,沒想到才沒隔多久,祂可以受證了,為了讓祂順利受證,只好幫祂補功德養。
就是做善事迴向功德給祂。
祂本來來找我,鬧得我頭痛,我又不想亂猜,更不敢亂擲杯,所以就讓祂去找我叔叔。兩天後,我叔叔打電話給我,說我又給他找麻煩了。
這中間,我沒有告訴我叔叔我頭痛這件事,畢竟我也是亂猜,心裡面還想著,說不定只是季節變化導致的頭痛。
我叔叔這才告訴我,牠去找他,說要受證,要補功德養,
這一補,祂開口要十萬,我叔叔跟祂討價還價祂都不妥協。
我聽了很難過,很生氣。
因為,我是個領死薪水的人,一個月累積能存的錢就固定那些,支出能省的部分卻很有限,祂的不妥協被我認為是得寸進尺的不體貼。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祂的感覺都很好,祂也很照顧我,所以那種心情就好像被好友背叛一樣,憤怒到不行,當然啦!錢真的很多,等於我一整年辛辛苦苦存下來的錢又沒了。
反正,接下來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為了做進一步確認,我又跑了玉皇宮,把事情問 清楚。
我在玉皇宮,一跪問事就跪了三個小時,把膝蓋都跪腫了,這中間,關於功德養的數額反反覆覆,讓我不滿的情緒累積到最高點。
最後我撂下狠話,說好,七萬功德養(還是很多阿~~~大淚,扣掉我的平均月開銷,我要存半年以上),念心經迴向給祂。我希望祂承諾若我做到,祂不可以再反反覆覆,或從別的部分對我不滿,而有任何干擾行為,祂又不願意答允,我就說想把兩人的因緣完全了結,橋歸橋路歸路。
反正鬧得有點僵吧!
這就是我的考驗了。
不過,向來都是考驗過後才會發現自己被考驗,總之連續兩三天我都處於心情爆炸狀態,狂風暴雨的。
直到處理班上小孩的事情,透過與他們談心,我意外開解了自己的心。(所以..我教書果然是為了教別人也為了教自己)
七萬捐到慈善團體,再把迴像經文功課做好,我今天上完課,就到玉皇宮辦了後續。
我叔叔也百忙中撥空帶36朵福祿壽蓮花及大悲咒蓮花來給我,順便幫我問問。
過程很多,
我也確認了這一次的事情是考驗,除了考驗我對於金錢上的執念之外,還考驗我處理法界眾生事情的智慧和態度。
但也同時嚇到我,
如果每次辦事都這麼辛苦,我真的沒什麼意願,
玉帝希望我不要擔心,不會每次都這麼辛苦,
或許是為了給我信心,也或許是體諒我今天生日,今天處理事情格外阿莎力,那個杯啊!乾脆得不行,連我叔叔都嘖嘖稱奇。
因為他辦事情的經驗,時常都要折騰好幾個小時,甚至一整天。
我也趁這機會跟玉帝溝通,法界眾生的事情,我必須要在無後顧之憂,且名正言順的情況下去做,因為我希望是在眾人的祝福中去做,
我沒有那種「雖千萬人,無往矣」的衝勁,更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所以我必須要在心裡踏實的情形下,我才能全心處理虛無飄渺的法界事。
我也大概說了我的後顧之憂是什麼。
玉帝倒是承諾會有安排,其他就不用多想了。
這趟,在我叔叔的協助下,玉帝也說明了我和那位緣人的因緣。
原來上輩子我是個釋門的出家眾,
那位緣人是很照顧我的「師姐」,感情很好,而且祂這世已經找我很久了,好不容易找到我,我理該幫祂這個忙,畢竟這是我們結下的因緣。
這同時也說明了,為什麼我對佛祖這麼有感覺= =|||
我每次去信和寺開文,佛祖都說我是祂的弟子。從我還沒皈依前就是這樣。
當然,這也代表我這輩子姻緣很難...= =...
我倒是沒有很憧憬婚姻生活,對我來說,找另一半,其實更多希望能找共修的另一半,在一路上互相支持扶持體諒。
至於那什麼肉體或是血脈傳承的,我倒不在乎,可天底下去哪裡找不重是那些的男人?
何況,我叔叔也說了,共修的另一半,總是要找程度相當的,這...太難了。
所以,順其自然吧!
話說回來,我本來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把姻緣說清楚,在我的想法中,反正不是都處理完了嗎?以前什麼關係,發生什麼事有啥重要?
問完,我才明白,原來說清楚因緣,會讓心情開朗。
很奇怪,想通,跟心通,是兩回事。
我早就想通這事情幫他也在幫自己,再差一點,就當做欠債還錢。
但了解因緣後,心就通了。
不用找理由寬解自己,自然就不糾結了(7萬還是很多><,不過做了善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算值得,至少比法事要實際一點)
所以,我突然就完全不覺得我那位緣人有多令我生氣了。
解開因緣後,我也更能掌握以後該如何與祂來往與溝通。

不過,我想我也沒多少前世,這種複雜的因緣想來不會太多,就安心了一點,要不然真的很傷荷包= =

.........................

這段時間,我經期超級不正常,一來十幾天,血量少就算了,還偏黑...
害我整個很不安。
去找中醫診所看了,開了藥。
醫生說,
我心臟無力,循環不好,睡眠不好,缺血。
所以血量少,而且流得慢。
內分泌有問題,所以經期不止= =...........
然後我告訴醫生,可是我覺得我身體很棒耶,因為我頭一次冬天都不太怕冷的= =+
以前都手腳冰冷耶。
醫生說...那叫血虛熱。
是因為血液流太慢,所以熱能散不出去..................冏
害我還自己一個勁的爽ORZ

藥已經吃了兩天,還沒有明顯成效....血還在流(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