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頂多用噗浪交待現況,難得想到部落格,就施肥一下吧。
我決定買房子了!
一開始沒想到會這麼順理成章,
升為市後,這個鄉下地方突然多了許多新建案,大部份有點距離,我也就看看廣告而已,畢竟我也知道房子一買就幾乎是一輩子的事,但突然,連我這附近也有新建案,我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去看。
去看的時候,建地還是一塊空地,還沒開始蓋,所以我也只是去探探,想說有成屋再買就可以了。
去了之後,經過介紹,覺得條件不錯,而且邊間幾乎被買光了。
我本來有意邊間,雖然貴了點,但是勝在採光通風好,我對建築不太懂,問了細節後,回家問我爸。
我以為我爸會叫我放棄。
因為以前我也提過,但他說,我還不知道會嫁到哪裡,買了房子就很難脫手。
我同事也這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但我總覺得寄望於不知道多遠,或者根本不會有的一件事情,實在不很好。
加上我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感覺自己像候鳥,總是沒個固定棲身之地,很想有個「自己的」家,想有個自己真正掌握的地方。

不過,我想我爸大概也快看開了,這回竟然不囉嗦,只說工作既然穩定了,又在工作地點附近,他找個時間跟我再去一次。
這一趟去,談了價錢,它的定價有點高,598萬,如果是這個價格,大概別談了。QQ
只是南部的房子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漲很兇,同事幾個月錢買在佳里,地坪25坪,竟然要六百多萬成交。
然後市區的都八百萬起跳!!
大樓雖然便宜,但我要挑大樓就要挑管理和品質,竟然要上千萬!!
昏~~~~
等我釣個金龜婿還有可能ORZ.........

我看中的也是25坪地坪,事實上這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覺得有點小了QQ,儘管是三樓半透天....
多方探聽建商,發現風評還不錯,專門蓋透天,每次建案戶數都不多,但是都完銷了,這是他們第一次離開市區。雖然不是雙車庫,但單車庫也夠了。每一戶獨門獨戶,隱密性也夠。
下了訂,也算是確定了,心裡踏實很多,突然發現,我的所有不安,幾乎都來自未來的不確定性,房子定了後,不知不覺就安心很多。
雖然同事還是覺得我太衝動><
之後簽約後,我才知道,原來建商是我班上小朋友的家長,聽說他們有偷偷幫我降價@@!難怪我爸一聽價格,就說可以了!可以買。
我總之是個不太知道行情的人ORZ
或許,這也是一種緣分(?)
誰曉得會這麼巧?
看在他兒子還在我手上的份上,他們肯定會準時交屋吧!XDDDDD(開玩笑)

我現在開始規劃起以後房子的裝潢,很期待自己的家XDDDDDD
但是,裝潢起來又是一大筆錢OQ
我爸意思是不需要裝潢,反正只我一個在住,但,這樣感覺還是像個高級房客= =||||
所以我打算先跟設計師談談,先確定價格和方向,真的不行也只得讓它空空的了。
貸了四百多萬,我要努力賺錢才行><
加油!!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錢錢快來找我!我要早點準備還貸款!!><

錢不夠用啊~~~~
但有個家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特地跑去向佛祖謝謝,並祈求祂保佑房子可以平平安安,鄰居都很友善~~~哈哈!

-----------------我是分隔線----------------------

最近班上桃花朵朵開,有點頭痛。
可能是這屆班上女生多了點,氣質也不錯,但~~真太早了啊~~~
尤其牠們都被偶像劇洗腦,觀念開放到不行,更令人擔心了QQ
可是我更傷心的是,我跟他們個別談話,只希望他們能有分寸地維持一定界線,別讓我難做,
其中一個女生竟然敷衍了事就算了,回去依然高調行事。
我自認我平常對她很好,可是她卻連替我著想一下都做不到,讓我很失望。
我想既然如此,那就公事公辦吧!
反正我對他好,他不會感謝,那對他差也無所謂了。
沒想到之後,她就開始有種板著臉不理我的感覺,讓我更覺難過。
我想,那也好,我多花一點心思在別的小孩身上吧!
我沒興趣熱臉貼他的冷屁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