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霽也沒理會韓軒不認同的表情,兀自分析起來:
「先不說太遠的事,就拿前陣子吧!書桓學長要你介紹小巫給他,你卻說你不認識。但是,天底下所有人都知道,小巫根本就是你的鄰居,你們每天搭同一班車上下學!」


聞言,韓軒困擾的皺起眉頭:
「我沒有說謊。」


李霽嘆了一口氣,聳聳肩:
「天底下只有我會相信你真的不認識小巫。因為,你他媽的連我的名字都記不住!」


韓軒又加了一匙糖,淡淡的道:
「我已經記住你的名字了。」


聞言,李霽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韓軒,一手搶過砂糖,不讓他繼續加。
加那麼多糖,看得他口都渴了。


「好吧!那你說說我叫什麼名字。我會告訴我自己不要對你抱太大期望。」李霽用那雙迷惑眾多女子的漂亮眼睛專心地看著韓軒。


韓軒對李霽刻意射來的電波恍若未覺,想了一下道:
「......張霽。」


聞言,李霽又翻翻白眼,不平地道:
「張繼?我還寫楓橋夜泊咧!」


韓軒皺皺眉,困擾地道:
「不對嗎?」這幾天他好不容易才記住這個名字。


李霽聳聳肩:
「你說咧?你哪一次說對過?我的姓被你改的好幾次,百家姓也給你用的差不多了,更別說是名字了。幸虧這次好一點,是兩個字!」


韓軒嘆了一口氣,喝了一口綠茶,又皺眉。眼光立刻搜索起應該放在桌上的糖罐。


李霽搖搖手中的糖罐,同時也搖頭:
「不要再加糖了!反正你又吃不出來。」


韓軒楞了一楞,也沒堅持,只是淡淡地說了一聲:
「對不起。」他很抱歉老是沒記住李霽的名字,而李霽卻是他唯一的好朋友。


李霽聞言呆了起來,一時之間,兩人都靜了下來。


接著,一聲大笑突然暴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呃....你這小子就是這麼可愛!哈哈,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哈哈!」


李霽爽朗的大笑聲吸引了店中其他人的注意,有些人甚至將埋在電玩雜誌中的頭舉了起來,好奇地張望了一下。


韓軒尷尬地看著李霽:
「跟你對不起那麼好笑嗎?」他不覺得好笑。


李霽瞇著仍帶著笑意的臉,拍拍韓軒擱在桌上的修長手掌道:
「不是好笑,我是高興。你這怪人很對我的味,因為你雖然怪,但是有時候卻誠實老實的很可愛。」


韓軒沒吭聲。
他一點也不這麼認為,他不老實,因為他生長在一個沒有實話的家庭。


不過,他知道,面對李霽,任何反駁都不要有,因為,他的反駁老是會成為李霽另一個囉唆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