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連續半個月的搬家黑暗期,終於...終於...
我終於搬進新家了。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要清理,不過,總算自己的小窩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XD
中華電信在我一再催請之下,也終於幫我移機完成OQ
電視也已經處理好了。
現在只剩下冷氣還沒搬。
搬進新家,感覺還不錯,可是還是有一點點怪怪的,大概還不是很適應新環境的關係。

有了網路,終於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
之前,為了移機,好一段時間沒有網路用,只能借用學校電腦,匆匆來去= =|||...真是很不習慣啊...

鴉說要送搬家禮物。
不過,該買的我都買得差不多了。本來想要一個資源回收垃圾桶=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們學校有個阿桑,專做資源回收,交給她就ok了。
結果,垃圾桶不需要...那...
屏風?
我記得在東森的雜誌裡有看到屏風,不過慘的是,我忘記那是幾月的= =|||..畢竟是我出去吃飯的時候,不小心翻到店裡的雜誌才看到的...
印象中,是個頗古色古香的屏風...倒是忘了多少錢了orz...

上次,去雅斯蘭黛買的六日美白組...
實在給他超好用的啦!
用過之後,皮膚好了很多哩!臉上本來有的舊疤痕,也淡化很多了!
後來,又發現兩種超好用的東西= =+++
一個是按摩霜,一個是科技煥膚霜。尤其是煥膚霜,一用就發現,臉變得好光滑(感動ing...)
初步使用,兩個都不錯,打算用一陣子之後,再來評估= =+++

最近雅斯蘭黛在舉辦免費體驗的活動,可以挑六日美白組的療程來做。
聽說常有人一次買了五組,連續用一個月,然後效果起碼可以抵半年....
不過目前,我沒有做這種決定的打算= =||||

不敢想像的是,我後來的消費...累積下來...
我...我已經換了白金卡了= =||||....還拿到換卡禮(一瓶聽說很多效用的精華液,一瓶卸妝乳,一瓶我還沒搞清楚是什麼東西的東西...都是白金的)
然後,除了那個白金級的換卡裡,
我前後已經累積一堆贈品
美白精華液3小瓶,加起來合計為1瓶半的大瓶...= =
兩個面霜(給他有點大瓶!目前只能放著打架)
小眼霜兩個...
化妝水兩中一小...
洗面乳一小條
卸妝乳一條
隔離霜2小瓶
我記得的大概是這些= =|||
不過顯然,我要很努力去用完它們...
結論就是...我...要檢討了><

當初買保養品的時候,還沒決定搬家,
等我決定搬了之後,另一個大問題就是家具...
因為新搬去的地方沒有家具..= =|||
於是,床、衣櫥、梳妝台、床頭櫃...加上一組沙發(我爸堅持要買的)...= =|||
算一算,光是家具...我就花了快4萬||||orz...加上保養品的錢...
還有我還沒繳清的車貸...
簡直就是超透支啊!!
本來想要出個5000塊給鴉買生日禮物...
阮囊羞澀的結果,縮水成3000...
嗚~~~~~

說道訪問...小竹子提到高雄...
我才想到...
幹麻要約台南??
反正我假日都回高雄咩= =|||
所以囉!
打算約在岡山,一來,那裡方便停車,二來,離我家比較近。
小竹子,這樣如何?
畢竟..
不論高雄還是台南市,火車站都是開車族很討厭去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