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發現新能力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讓我滿感動的。
我現在可以看了,
雖然不是很清晰,但起碼,只要有一個清楚的標的,就可以看出我想看的東西。
只是我不確定我究竟用哪一種眼睛看到的= =|||
或許還是心眼吧...

昨天用這個能力幫我學妹看了,
還滿準的。
前一天還看了太陽的,
終於看到那個又是凶又是委屈的女人了。
沒想到到後來她還會躲我耶!
害我偷偷給他得意了一下XDDD
哈哈!
只是昨天挑戰想看廟裡的,沒成功。
果然能力有限啊!

想想還滿奇怪的,能力從哪裡累積來的呢?
我還真的不太清楚。
不過,這個過程中,我想,想要的心情滿重要的。


晚上看了一個最近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的主角之一..
沒想到看到了我完全沒意料到的東西orz...
於是從看完之後,我就開始不舒服,半夜更是好幾次跑起來乾嘔...QQ
之前看太陽的那隻,都沒那種感覺,頂多就是一點點。
這一次,實在有點恐怖,那人身上的東西,看起來不是普通的邪門阿....
聽說他在修呢!修出這種東西,還真是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