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無名成長太快了吧...
最近好常當機。
甚至要限制會員身分才能進來,
感覺這樣不太好耶><

我繳了年費的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完全處理好...
現在連回覆留言都很難。

今天無法貼文了,睡一覺後,明天再貼一篇新章吧XDDDD

最近才發現,無名有E~MAIL給好友的功能呢!
應該是不錯用><
可是我都還沒用過XD
下次考慮要不要把自己的網站推薦給失聯好久的好同學們XDDDD

昨天做了小說總覽,感覺應該夠了,本來想弄個散文總覽之類的,應該也不需要的吧@@...
畢竟我很少寫散文和新詩。
而且當我寫詩的時候,多半都是心情比較低潮的時候= =|||||
還是少荼毒大家好了。

最近正在考慮貼一篇新的作品,只是可能不接受轉載。
這是我好不容易燃起熱情的中篇小說XDDDD
再考慮一下吧!
擔心太早貼出來會被出版社催稿,多寫一些再說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