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6月底的旅行,
我決定買一個行李箱。
因為十天的行程,行李箱太小實在不行。
於是,我到奇摩購物,看了一大串的行李箱...
結果...
我實在對所謂的幾吋行李箱沒概念= =||||
想說..29嘛!不會很大吧!
於是我買了一個29吋的行李箱。
送來之後,我差點昏倒....
天啊!
怎麼會那麼大咧??
高度已經超過我的腰了= =||||
這麼大,大概可以做一個月的旅行了。
我爸說,我大概是打算私奔,才會買這麼大的行李箱...
|||orz...可是我真的對吋,沒概念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還是去辦退貨,改天還是親自去買,比較實際吧!


PS.有誰知道多大比較剛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