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兩個禮拜去看電影,
看的都是動畫片XDDD
今天就趕在柯南下檔前去看,果然好好看阿XDDDD
上禮拜看了森林保衛戰,也是挺好笑的。

前兩天,收到明日的信,問我有沒有作品,
我才愣了一下= =
之前已經寫了一萬多字的吸血鬼文,已經停了兩個禮拜了= =|||
原因就是懶。
不然這篇,倒是想過給明日。
只是詳細的字數很難預估,時間上也很難肯定。= =
不過,歸功於那封信的提醒,我的確也該寫寫了。(汗...)

上次鴉說春子姊那已經開始動了,我還挺開心的,因為起碼有點底,不會老是懸著。
不過,更令我驚訝的是,據說,某人加入春天了??!!
看來我的消息真的很不靈通呢= =
只是,實在話,我真的滿意外的= =|||
或許,現在的書市也在盡量貼近較低一點的年齡層吧...

昨天晚上,看完了九把刀的...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只有一個字。
讚!
九把刀的文筆很好,字裡行間可以看出深厚的文學底子還有對生活的敏銳觀察。
這或者也跟他接觸社會學有關吧!
能夠用輕鬆的文筆,寫出豐富而深刻的內涵。
真的整個的佩服啊!!
其實春天書系裡,我最欣賞春子姊和九把刀的作品。
不過九把刀好像趨近於「量產」
出書速度之快,真是甘拜下風。
我想,他是很熱情地在出版這塊裡頭,投住了一切,不像我,總是綁手綁腳的。^^
說來,這也是人格特質不同所致。

再說到春子姊,
他的文...真的只能說...
那不是人寫的啦!
春子姊的視野很大,整個文章的感覺,給人的是極端深刻的人性體驗和思考。
我永遠記得看完春子姊的書之後,心裡頭那種回盪不已的震撼。
只是春子姊很忙,涉獵範圍也大,所以書就顯得沒有九把刀那麼多了。
這也讓我佩服><
我希望自己可以越寫越好,讓自己也可以有一點點跟得上他們(羞...)

春天書系裡,讓我看完最悶的是水泉的書。
流暢度當然沒問題,題材上選得也很好...不過....
= =........
看完我只有一個想法.......
阿哩咧!怎麼像是保守派的BL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虧我一次買了四本,看到第三本,我就已經是皺著眉頭了...
感覺沒啥主軸...他到底要表達什麼?
男人的友情?
怎麼覺得有點假假的?
總之,在這部分來說,我會覺得他的文,起碼是目前,讓我燃不起追書的興趣。
看,可以,但不看,也可以。
就是這類的書,看完...沒有讓我無法忘懷的觸動。
只是說也奇怪,他的書,在國中~高一階段,似乎挺風行的。
或許,該說年輕一輩的人欣賞的角度不同,
當然也或許,年紀大了點,接觸的人事物多了,感觸就不是那麼容易激起的了。

不管怎樣,目前春天書系我只固定追蹤春子和九把刀的書。

至於租書店,我已經不記得我有多久沒碰天堂、說頻、鮮鮮的書了。
剛剛,我試著想去看看現在的玄幻小說都在寫什麼,
可是翻了一兩章,總覺得題材還在同一個框框裡轉著,
架構都很流暢,但...高低迭蕩的變化卻好似找不到。
也許是我心境變了吧= =.....
我想看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文化,
然後就越來越挑食了= =||||

因為自己還在持續寫文,所以總是擔心自己的文會陷入固定的模式裡,了無新意,所以有時候我會逼自己看點書。
許多朋友也會把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有水準的文文推薦給我,
但是,很奇怪,我總是無法燃起持續看下去的熱情。哎........

這兩天沒更新文文,其實不是我懶惰,而是.0..我忘了把隨身碟帶回家了...一口一|||
這樣我就沒辦法把新的進度從小no裡轉到桌上型電腦上了><...
我只好盡量在星期日晚上再貼囉><...

PS.最近決定把幾篇正在寫的文文排日期寫。免得每次開電腦都要先煩惱要先寫哪一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