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

今天遇到了難得一見的娃....
他竟然要我這兩個月小心一點....
枉費我...枉費我覺得這兩個月已經很平靜很平靜
平靜到我幾乎忘了我是那種體質的人 = =
結果,娃竟然給我和鴉說過一樣的話...
風雨前的平靜~~~

啊這是怎樣?

其實我也有一點...像是一種循環又轉回來的感覺...

回想之前,我好像總是有一段時間,會風風雨雨...,然後我會找到一點方向,一路走...
接著又會出現莫名的平靜的倦怠...
彷彿在等著什麼。
心裡總是會想著順其自然...不急..不急
但是我心底也清楚,我還做得不夠。
一種奇怪的情緒會慢慢醞釀,然後又會突然一個事件擾起一團混亂。
回想起來,真的像一種循環,
有時候,我會想,這會不會是我潛意識裡引導出來的結果?
是必然?還是偶然?
如果我決定消極,一切還會發生嗎?
當然,這都是假設。我只會想,但是不會鑽牛角尖。

最近,因為普渡的事情,我似乎又轉入了莫名狂熱的循環,
只怕風雨就在不遠處了。
娃娃的話,提醒了我。
偏偏,我無法知道這一切究竟是好是壞,也無法預測它會如何發生,當然更不知如何預防。
只能記住,一切多想,別讓自己莫名的狂熱給衝昏了頭。

今天決定哪天要跟同事去佛寺去...
希望這不是風雨的開端。

只好平靜看待了。

我本來以為的事情是那些不速之客,不過聽起來,應該不是。

之前去歐洲,無意間讓同事知道了我的事情,
他們要我算命,我跟他們說我不會,最後拗不過他們,隨口說了一些。
結果自此之後,他們開始拿這個消遣我。真是的= =
不過,只要不影響我的工作,我也不會太在意就是了。

鬼月有兩個月呢...
聽娃說,最近有人在清。
清太過會有反效果。
可是...清的又不是我,總不能找到我身上吧><
不會是他們擠到我這裡避難吧?
我又開始亂想了= =||||

這一段時間,許多案件,總覺得不像有人在清,因為還是不斷不斷地....
難道,這就是焦急所致?
雖然有很多問題,但是,我已經學會自己想想,
不是很想問我家那些個。因為總是問不出個清楚的狀況,
反正事前,他們什麼都不會說清楚的,我還問幹嘛?

最近很勤著冥想...
沒有原因,就是無聊= =||||
希望不會因此招出一堆東西。
可是,我是真的有感覺外面擁擠了一點............
只是他們在外面,不要來碰我,我也不想管(@@當然也是不敢管)。
幾次覺得是錯覺,或許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