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個禮拜開始,
就開始莫名的上火,嘴巴破了三個地方,搞得每天嘴唇都腫腫的。
我以為這樣已經是最遭的了,
沒想到,星期一早上,一大早嘔吐= =...只好請半天假,
本來以為下午好一點了,沒想到到了晚上,喉嚨開始發痛,
接著,隔天,我就開始沙啞了= =||||
整個喉嚨又熱又痛,
再隔一天,聲音幾乎快出不來...
接著,就是咳嗽= =|||
於是,今天我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整個喉嚨都嚴重發紅...
嘆~~~
這算感冒嗎?
真是很奇怪呢!
一生病,我的精神就差到不行,
偏偏我還分到三個年級的出題工作(昏~~)
最後,想一想,只好商請另一位老師幫我出國二的考題,
不然,我想這幾天,我都甭想好好睡覺了。
當然,兩個年級,高中社會組的出題....還是很花時間,搞得我每天都覺得很累><
身體的狀況沒機會好轉,文更是整個停擺><
不過,今天我總算把考題出完了QQ
明天開始,可以正常寫文了。

雖然一整個禮拜都是病人,
不過,還是有件喜事,那就是,我家老鼠生小老鼠了,一次還生了三隻(阿肥~~你肥果然是有用的!)
小老鼠一開始很醜,紅紅的一團肉= =


希望那三隻都可以平安長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