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其實沒啥事
只是很久沒寫日記= =..寫一下好了。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可是我已經被冷氣制約,睡前不吹個一小時睡不著。= =|||
變天對我唯一的困擾就是胃腸開始不舒服,莫名其妙的拉肚子= =||||

學校生活還是老樣子,看著大家生活多采多姿,還真有點羨慕。
前陣子新光三月週年慶,去雅斯蘭黛敗了1萬多= =|||
結果買了一個完全不適合我的粉底液(淚...)
回來發現不適合之後,才恍惚想起...
當初鴨好像說...她們新出的粉底液不怎麼好用= =|||
我真是OX的健忘阿~~~~~
而且更悶的是,週年慶買的特惠都沒算點數= =|||
結果我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竟然飆到4萬多,真是前所未有。
這可以理解,畢竟這個月帳單還多了車險費用= =||||
錢真是越來越沒得花。
想著寫書賺外快,偏偏沒啥心力去寫,回到家腦袋空白,打開電腦,就開始混。
怎麼混呢?
玩遊戲、看小說...= =||||
總之正事沒做一樁,
還挺想念當初大學閒閒沒事,天天在想東想西寫東西。

我家房子蓋好了,預計沒多久水電俱全就可以搬進去了,
說到這,還是要佩服我老爸一下,
蓋得還真是給他不錯看= =||||
雖然不是我的,但,好歹參與了一點點,事情過了,出了多少錢好像已經也沒那麼重要了。

神魔2只爬了3萬,何時能出續集還真說不定= =|||
而且話說回來,我也還沒跟冒天聯絡。
說到這個,
冒天我很久沒去了,可能是因為氣氛不同了吧!
不過,我想如果神魔2順利出了,冒天那個窩應該會再重新開張吧= =

目前都在這兒混..雖然人氣不怎樣,不過已經習慣在這裡寫寫自己私人的東西,
在這裡,會更像自己一點。

今天國一的小朋友跟我要無名...
她們為什麼會知道??
結果還是高中生害的= =||||
真是= =||||
結果現在我的副業成了公開的秘密?!
真是讓我尷尬到不行。

上個禮拜校慶,
晚上有學校老師的聯歡會...
結果我竟然成了娛樂別人的一環,
其實不過是員工旅遊唱了幾首歌,然後剛好還跟校長同一車而已= =
聯歡會我就必須貢獻一首歌><
結果我還唱得2266....
超給他暈的~~~~

說是交代一下,結果還是打了這麼多,= =|||
大家還有什麼問題需要我交代的,留言說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