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最愛的親朋好友們,
大家應該記得...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上MSN了。
好像有好多人找不到我。
所以,
我決定了,
今天晚上八點過後,我會開MSN,
要找我的,記得趁這時候啊!
這次過了,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想開MSN了XDDD
MO還有J...
神魔2等你們看XDDDD
親愛的鴉~~~
最好你今天沒有打算玩遊戲XDDD
好久不見的VI...
兩邊時區不同,我沒抱太多希望可以碰見你,不過是有一點點小期待就是了。
我等著聽你們小夫妻的八卦。
其他人~~~
唔....
看誰上線就跟誰聊囉XDDDD

----------------我是分隔線-------------------

今天又送了兩隻小老鼠到寵物店了...
寵物店的老闆說,他自己養的老鼠也會生小孩,只是...會自己吃掉= =
幸好我家老鼠母愛旺盛,從來沒這回事XDDDD

我帶的國ㄧ班級,跟另一班平均分數差5分(當然是比較高= =+++哼哼)
結果今天有老師私下問我可不可以替另一班的幾個學生補強。
我是無所謂咩,只是...哪來的時間= =|||
可憐的是,還不好意思給另一班的老師知道。
其實,那兩個孩子的成績很不錯啦!
明明都是全校百名內的。

最近迷上線上寫文,結果殺聲狂寫...
雖然內容沉悶了些,但是每天每天打著打著,竟然也不覺得煩。
倒是神魔2...因為成品遙遙無期,倒是讓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卡了快一個月,最近總算想出點比較OK的走向。
我還真擔心生不出來,畢竟主角換成了尼爾,真的很不習慣啊!

現在網誌更新的幾篇文章,缺了以往在文學網站的感想和評文系統,感覺總是怪怪的,
沒機會知道讀者的感覺= =|||
好沒動力啊啊啊...

話說回來,擁抱死亡在冒天好像挺受好評的,
只是~~~~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自印送人算了= =||||
春天那頭可能偏好長篇的作品,
可我現在這種忙碌生活實在很不利長篇小說的生產啊!
只能嘗試,無法勉強= =||||

寫了一堆,反正...今晚要開MSN
祈禱我不要忘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