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頭有點疼,咳了幾聲,發現喉嚨有點乾澀。

這幾天早晚溫差大,白天有時還是艷陽高照,一到四五點就開始起風,吹起來挺寒的。
我想應該是這樣才感冒的。

今天一整天下來,有點昏沉沉的,只希望不要繼續嚴重下去。
明天決定穿厚一點><

最近迷上拼圖。
台南市有家雷諾瓦,專賣拼圖。
我拖人買了三組地圖,其中兩組是立體拼圖。
完全符合我的愛好─古地圖。
結果當天晚上我就拼完一組,
之後兩天,我拼出一個地球儀大小的鄭和下西洋,真是給他超有成就感。
只是剩下那一組比較麻煩,4000片的大拼圖,需要一點空間,估計不會太早動工><
喜歡拼圖的人,建議可以去雷諾瓦買XDDD
我超愛立體拼圖XDDDD

這幾天有乖乖寫文了XDD
雖然不多,總是聊勝於無。
感謝MO和J的協助,有時候討論過後比較有動力寫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