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的生日哩!
反正我是超典型的射手女= =||||
我已經想好要到雅斯蘭黛補貨,趁機會還可以點數加倍XDDD
上回買錯粉底液我就認了,可惜那個只用了一次的粉底液啊!真是浪費><
不知道誰有用,...
就是最新款的那種,還號稱保濕...

也是這個月,我堂妹要結婚了。
挺著五個月的肚子結婚,
真是昏~~~

堂妹的媽媽說完這個消息,獨自跑到後面去哭。

真的該哭。

畢竟,幾年前,讀高職的堂妹科系每個都讀不合,最後交了個男朋友,他媽媽也沒反對,
總之是開明過了頭,
當時我也是高中。
後來,也不知怎麼變的,好幾年過年沒回來團圓,聽到消息說他休學,在家閒晃,最後乾脆離家出走。
堂妹不是個美人胚,相對的,肉感太多,
可我私心認為,有些胖子是胖得挺好看的,
我堂妹應該算是胖得不錯看的那型,
可惜不懂事。
交男朋友的時候,他媽媽從來沒反對,可他也從來沒感激過。
後來高職讀不好,家人也總是支持他,學校換來換去,
他也沒懂得感恩。
後來休學在家,倒是怪家人老是罵他不罵弟弟。

小時候,他還是和我一起長大,我一直記得他老是怪爺爺奶奶不疼他,國小三四年級,被父母接回去之後,少接觸了,可我印象中還記得,小時後他總是向祖父母討錢去買零食。
我不知道他哪來的毅力,對零食完全堅持到底。
我只記得,當初我要了好久才要到5塊錢,結果只能買一塊雞蛋麵包,從此我再也不向祖父母要錢去買零食了。

他離家出走後,我總想著,大概是一時不懂事吧!
結果,這一離家,就像鬧失蹤,家人沒輒,報了失蹤戶口,
幾個月後,他在網咖被臨檢逮了回來,在警局裡對著來保他的父母大罵,說她們不給他面子,竟然把他報失蹤戶口。
我聽到這樣的消息,從此對這個堂妹失望。
這種人要懂事,恐怕難了。
最後,堂妹也沒跟父母回家,他母親嘴巴罵說不認這個女兒了,卻背著大家偷偷哭了好幾回。
堂妹胖,可她卻是那種胖了,怪家人為什麼不阻止他吃東西,卻不想人家阻止他時,他又哭又鬧,耍脾氣呢!

最近,他回來認祖歸宗,我便料到沒好事,
果然,是為了結婚才回來認父母,難怪他媽媽要哭。
最令人受不了的是,他本來不想回來,還是準老公勸他回來認。
我可以想像他在別人面前怎麼批評他的爸媽,可在我眼中,他爸媽其實是對他太好了,只是他這個任性幼稚的人,從來不知道什麼叫不好,於是學會把一點點委屈昇華成滔天大罪。
準老公勸他回來認,是不是準老公比較董事?
這我卻持保留態度。
因為,如果我是男方家長,肯定不希望娶進媳婦卻不知道親家是誰。
估計還是男方父母壓力讓他回來的。

這件事情令我感慨良多,期望卻很少。
只可憐了我叔叔嬸嬸,有這種女兒,只能說前輩子沒燒好香= =||||


感冒出現症狀了
結果還是喉嚨先起義,
這大概成了老師的宿命,
幸好接下來周一到周三是段考,不用過分勞累喉嚨,希望能及時好起來,否則沙啞的聲音真不適合上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