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阿~~~
我幾乎每天都想窩在被窩裡不動= =|||
天氣一冷,四肢僵硬,連腦袋也快罷工了><

殺聲寫到瓶頸...正在卡文中。
我想等到確定可以寫出比較滿意的內容時再寫。OQ
目前還算寫得很順的竟然是...纏ORZ...
闇之囚還好,可以我覺得沒有突破,正有點苦悶= =|||
神魔變2字數有突破了,逼近50000大關,
目前幾乎都在填充新世界。
畢竟在神魔變1的最後,整個世界已經有很大的變動,
加上神族和魔族需要多做介紹,害我絞盡腦汁...

果然續集比較難寫= =|||||

星期三晚上要去找鴉。
決定搭高鐵了!
反正不論台鐵還是高鐵,都必須開車去搭= =||||
這樣比較起來,高鐵的車站有停車場,會比台鐵方便一點。
有鑑於一月底還是半價,正想去體驗一下。
雖然還有很多毛病,
不過,轉念一想,
能坐到很多毛病的高科技交通工具,應該也很難得吧@@...
所以還是決定去一趟。

偏偏星期四另一波寒流又要來了
嗚嗚嗚嗚嗚
為什麼我每次去鴉那裡都會遇到寒流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鴉鴉~~人家很怕冷><...棉被多準備幾件吧!

鴉說要去看國際書展@@
不錯~~我也想去~~~
不知道順便有沒有資訊展,不然我還挺想去看看筆記型電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