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應該算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所以很少覺得生活有什麼不如意的地方。
基本上,生活可以找找樂子,累的時候可以小睡片刻,對我來說就算很好了。

不過最近還真有點不太順的感覺。

首先!
為什麼我狂長痘痘啊!!(吶喊~~~)
從桃園回來後,我的皮膚像在開嘉年華,弄得我不得安寧= =|||
我認為應該是體內毒素問題
因為我每天起床都覺得嘴唇腫腫痛痛的...超紅的...(誰?誰偷親我?)
嘴巴裡頭開始破洞囉><
幸好只有一個...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
不過痘痘...那可是讓我受不了
疤痕要很久才能退耶><

另外...
我那超強性能的筆電...
竟然不能上網了...
我東研究西研究,還對照我家可以上網的桌電....
就是搞不清楚為什麼上不了網OQ
明明之前還可以上網完戰魂的OQ
這麼強的性能只讓我拿來打文、踩地雷和玩接龍...
實在太浪費了= =
我還是堅持要它上網><

不過,還是有些不錯的發展,
白開水和擁抱死亡有可能出書了!!(耶!)
出書是種鼓舞,會讓我更有衝勁寫書= =+
當然前提是不能太趕囉= =
為了出書,我可能會把擁抱死亡和白開水進行大翻修。
目前擔心的是...白開水修完後,篇幅有可能變得更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