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完鴉說的事情
害我越來越想馬上把貓接回來><

而且我看了照片...
真的很美說><

怎麼辦呢?
我等不及下下下禮拜了><
好像趁下班坐高鐵殺上桃園,把貓搶劫回來ORZ..........

我喜歡居家型的動物= =+

話說回來,我家養了老鼠..在養了貓...
有種把天敵擺在一塊的味道,不知道我家老鼠會不會因此得憂鬱症?

這兩天感冒了
除了第一天昏沉得厲害外,其餘還算OK
只是...
聲音好沙啞啊!尤其是今天,整個MAN到不行ORZ
幾乎每個上課班級都被我的聲音嚇到= =|||
偏偏周考要到了,我又拼命趕課阿(淚~~~~~)

今天陽明大學放榜,我們學校一口氣三個陽明醫學系,結果放了三串大大的鞭炮。
我是社會組老師,我比較期待有台大法律的= =+

最近寫文時間嚴重不足
原因就不用說了ORZ
結果太懶的結果,就是網誌人氣掉了不少ORZ..
實在該勤勞點才是><

今天出門時,我看到一隻流浪的哈士奇= =||||
不過沒辦法,我家已經有一之大型拉布拉多,人家說狗不能養兩隻的,所以我也沒辦法幫嚕= =|||
沒方向感的狗真的滿可憐的= =||||

PS.鴉..如果我下星期一下班去抓貓貓回來可以嗎><!半個月好難熬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