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我怎麼又寫日記了...
原因是~~~
太閒了ORZ

明明感冒,累得半死卻睡不著,只好窩在電腦前。

這個...據說...鴉那邊有個某人的工作機會。

粉心動說= =|||

之前說春子的事情,雷聲大雨點小,等了半天...啥都沒有,雖然是恰好遇到很多很多非常無奈的事情。
難道~~~我跟春子沒有緣分嗎(大淚~~~)

後來,書還是給天堂,只是到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封面畫家據說找到了,結果是誰我根本不知道,封面指導文也交了,卻到現在沒看到半張彩圖。
老大說要大推,怎麼推卻沒說,啥時推也沒說,於是我白開水就光明正大地留下來,等擁抱死亡出書了再說吧。
我不記得天堂效率有這麼慢的ORZ....

春天跟我連絡的編輯,據說也是動作頗慢= =||||
害我要等他都要等得心驚驚~~~

有時出書就是一個時機的掌握。

這次某人的工作機會,不知道有沒有譜呢?
我希望是順利的。
雖然對於劇本我只接觸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一點點ORZ
最後還是莫名其妙無疾而終的那種。
這讓我對劇本這東西抱著一種高風險投資的想法= =||||

不過機會可遇不可求,如果有機會,我當然還是要掌握的= =+++++

所以囉!
鴉!有最新消息要通知嘿!A_A

下禮拜鴉要帶貓下來,我突然想到,寵物坐高鐵要不要買票阿阿阿阿啊??

我想把他養在宿舍,可是同住的同事似乎對貓沒啥好感,所以我只能養在自己的房間,本來想讓牠一樓溜達到四樓的。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除了房間外,其他公共空間比較髒,我不希望我的貓變成拖把,成了一整隻大灰貓= =||||

唯一擔心的是,我怕空間太小,他會憂鬱><
雖然我的房間大概有一個教室那麼大= =|||,我打算把東西整理一下,空間空出來大一點,好讓貓心情也好一點><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看一些貓專用的東西,像是玩具類的,買來給他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