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回到宿舍,
本來還一路擔心貓會不會適應不良,結果我擔心太多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自閉,他只是很小心地觀察了我一陣子,然後就黏上來了ORZ
不多久,他就開始磨蹭我的腳= =||||
而且,很顯然,他一個人在家的那天,他找到了新樂趣,
就是趴在我家老鼠籠前,看著老鼠爬上爬下= =||||
飼料要吃了,化毛膏也乖乖吃掉了,讓我嚴重懷疑之前不吃其實是因為坐車坐太久,心情不爽= =||||

更令我笑到不行的是,之前對逗貓棒毫無興趣的她,現在已經會玩囉XDDDD
還露出肚子,任我蹂躪的模樣XDDD
聽說她叫妹妹...
所以我現在也叫他妹妹,
其實他還是對這個名字有反應的,只是冷淡了一點ORZ
比較麻煩的是,晚上睡覺...

他不睡,就是舔我的腳,還有用他的貓爪子"挑逗"我ORZ

我很怕癢阿~~~~

癢到我睡不著><

妹妹阿~~~你要撒嬌起碼也等我睡醒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