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號(所以才說遲很多天= =)是我去年帶畢業的那班小鬼們要開同學會的日子,身為無惡不做的班導當然要過去。
(事實上前一天晚上十一點,有同學的提醒我才想起這件事)
同學會的地點在台南大飯店。
事實上我不是很清楚它在哪,只知道火車站附近,查了地圖也沒有,只好上網查地址。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停在一個很恐怖的地下三樓停車場(感覺像是會發生劫財劫色的地方ORZ...)
終於抵達了。

那班小鬼們來了不少,好歹也有三分之二吧@@
不過,說是同學會還滿奇怪的,因為大部分人都直升高中部= =|||,平常還是見得到。
只是說起來,我自己也不太記得到底誰有直升誰沒直升...
就說我記人的能力非常之糟糕的(大概比記路好上一咪咪)

這幾天南部一直很熱,所以那天也沒吃多少,一個多小時後散會,大家各自尋樂子去。
我本來就打算這幾天去看扶桑花女孩,可惜有放映的電影院並不多。= =||||
台南新光影城有,所以開完同學會我就直奔新光三越。

很少在星期日造訪新光三越,發現假日人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
我竟然停到了地下「七」樓= =||||,
以前都在地下三或四樓的說。

衝上七樓影城,結果...這天扶桑花女孩在下午1:15分一場,我已經完全錯過了= =
接下來一場卻是在4:40
我起碼得等上兩個多小時= =
為了不想再跑一趟,所以我就等了。
開始到處晃晃....
而晃晃的結果就是...敗家ORZ

先去伊聖詩,再去一家耳環超正的櫃,最後又去買了雙鞋子= =
最後....在星巴克喝咖啡,不小心看到佳麗寶辦活動,防曬系列(洗面乳、隔離霜、防曬乳液,附贈洗面乳和美白化妝水)890元
當場就...買了

唉....
唉.....
唉.......

最近很窮還敗家...要檢討= =||||

說回來在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看到一對夫妻...
嗯...很眼熟...非常眼熟...
如果沒記錯,丈夫姓羅,兩個小孩讀我們學校...
很有錢...
旁邊的老婆應該是第三個= =||||(據說美中台各一個)
會印象深刻是因為,他這個老婆還真的很漂亮><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去確認,因為實在不太相信自己認人的能力= =

敗完時間也差不多了,上了九樓等待,順便抱了一個小的爆米花
(其實一點也不餓,但是,好像進電影院沒拿點什麼很奇怪ORZ,最後我竟然在電影還沒放映完時就吃完了><)

我正等著哩!
突然....

「啊!老師!你又在吃了喔!」(哪有又在吃= =不要污衊我)

轉過頭去,挖咧!那群死小孩,怎麼繞了半個台南還碰面咧??

「老師你怎麼買這麼多啊 !」(還好啦!薪水沒敗完= =)

可惡!
不要來認我!
我不認識你們= =||||

「老師,你跟誰一起萊看電影啊?」

自己啊!不行喔?

「啊?老師你怎麼這麼孤單?!」

怒!!

我就高興一個人看電影不行喔!
這叫做悠閒!了嗎?

誰規定看電影一定要找人作伴?(悶)

跟小朋友哈拉一下,電影也可以進場了。

雖然不是很大的廳,但是來看的人還不少,而且看完真的只有一句話....
「讚」

起碼它騙到了我一滴眼淚(多了我不承認= =+++)
如果還沒去看的,真的要去看看啦!
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