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之中,魍丹發現對方不愧是剛接觸這種力量交流的新手,「幾乎是一接觸就有反應!真是……」魍丹將手指括上了薩摩的前端,那裡微微的流出了一些白濁的液體,經過封神環的侵蝕,薩摩的分身此時也黑的發亮,連帶的,精液也隱隱帶著黑絲……,似乎還有一點王令魔族心動的味道,讓魍丹冷靜的心思一盪,已著迷的沾起些許,輕輕送到唇邊舔舐著

魍丹知道封神環放在這的效果…說是催情環也不為過,儘管薩摩並不樂意,魍丹卻可以看到薩摩的分身從劇烈顫抖,慢慢的、確實的……挺立起來,不只是高高昂起,更是比之前那一次教導時粗大了近一半,加上上面密佈的黑紋,更是讓魍丹看的心神一動

「原來…你的冷沉表情之外,還有這麼容易激動的一部份,真是看不出來……」 魍丹看似吃驚著,眼底卻沒有半點笑意,只是仿傚著王當日磨練自己時的舉動,將一部分精液沾到了薩摩的唇邊:「放棄吧!這種痛不是忍忍就會消失,會越來越有感覺,到底是你天性跟魔族一樣,容易動情呢?還是一旦嘗過之後,心性就會變得淫蕩的無法忍受?老實說,你也想要很久了吧?看來,你果然是我們魔族的一員……」魍丹很清楚魔王的命令…除了教導薩摩了解慾望,這些說辭都是必要的…比起不斷的玷污身體,塗污他的心靈,讓他了解自己的黑暗更重要…

薩摩知道魔族的話不能信,可是卻也看到,本來應該因為劇痛而垂下的分身,比起之前還要挺拔…雖然不完全懂,可是在敵人面前還有感覺,讓薩摩很是不能接受,剛剛唯一的感覺就是痛…又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