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魔族體質嘛!既然想要的話,就快些動手試試!」魍丹一手拉過薩摩的手,滿意薩摩的沒有反抗,便將薩摩手指前端輕微插入了薩摩的後穴。

薩摩感到了一些些…之前那種熟悉的快感,剛剛緊繃的神情也放鬆了點,可是後面卻比剛剛還要癢,還要讓人不能接受,讓自己好想被充實…冰冷的地板和越發灼熱的身軀都在刺激著自己,全身都在鼓譟,在可以自己控制的這時候,薩摩也想不起反抗的原因了…

薩摩手指在穴緣輕輕括動之後…坐在一旁閒閒沒事的魍丹,很滿意的看到薩摩不滿於現狀,手指往內部開始深入,深到一定的地方就因為乾澀而伸不進去,薩摩皺眉之餘,手邊很快就化出剛剛那種滑液,向自己後方伸去,潛入後一陣子…應該是碰到敏感的地方吧?就好像受驚的小貓一般,劇烈抖動了一下而拔出了手指,但是很快又偷腥的鑽了回去……

魍丹滿意的看著薩摩旁若無人一般,對著自己的後穴進攻,不知道危險的化出大量黑液充塞自己,從血絲來看,八成又扯開了傷口而不自覺,一隻手指不夠,就兩隻…三隻,不斷的搗弄,身體也放鬆下來,不一時更是傳出嫵媚的輕喘

看著薩摩的歡娛,魍丹知道薩摩就會需要自己,也開始了讓自己能夠承受的準備。

不斷的搗弄過後,薩摩發現了,無論自己如何加快、加重,那種感覺還是不夠,這跟之前被侵入的感覺還是不一樣,想要從前方發洩自己的歡娛,卻怎麼都做不到,後方越來越激烈的動作,卻只覺得前方充塞的感覺更明顯,愈來愈難受,慾望幾乎要讓自己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