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雨和花前葉下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花前葉下有度假的味道,
春雨則有家庭的溫馨,
小小三四坪大的空間,
在老闆娘的精心安排下,
有輕柔的音樂、
昏黃的燈光,
還有有時候會隨季節變換的桌巾。
老闆娘是個很有氣質的漂亮女人,
雖然剛生完小孩,依舊維持好身材。



雖然店面小,但是客人卻不少,
很多都是一吃再吃的熟客。
我最愛吃他們的炸雞腿飯,
雞肉又嫩又甜,
吃了一次就會上癮。
一餐八十塊,卻足夠讓你吃得飽飽。



(這兩張拍得很差,因為我是偷拍的><)
我的同事,偏好那裡的火鍋,
他說料多、味美、價格低。
我還曾經多次遇到一個老顧客,
每次都點蛋包飯,
他說,他們的蛋包飯,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此外,他們也提供當天最新鮮的魚,
我準備下次嘗試看看^^。

同事一家人,從來不開伙,
開玩笑地抱怨說,
老闆娘生小孩去,休息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害他們全家流離失所,四處流浪。
聽起來覺得好笑,
不過,我也是其中之一。
天天外食,
春雨是我每個禮拜都要造訪的地方,
老闆娘休息,
我可也是天天盼著他開哩!

佳里鎮的一家小小店面,
有機會,也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