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囚》-3

因為不知道究竟該做些什麼,所以,我如同往常一般,去速食店打工,沉默地看著人們的歡樂。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心臟絞痛的頻率越來越高。甚至,我也開始看到滿街的鬼怪幽魂。我知道,這是瀕死經驗。這個世界太過骯髒、污穢,有太多負面的能量在各處蓄積,只有臨死的人才能看到藏在表面之後的陰暗。全然負面的情感通常會讓瀕死的人忍受不了。但是,我竟然,一點都不討厭。我反而覺得,這麼骯髒的世界才是最適合我的。我不想看到那些笑容,不想聽到人們的笑聲,我寧願看著人們的悲傷,和醜陋的慾望,因為那是更與我相襯的場景。所以,我開始會在街頭留連。

這個世界,因為白天輻射線太過強烈,人們活動的時間都是晚上,白天的街道空寂冷清。黑暗的場景,黑暗的人心,屬於黑暗的我,我似乎找到了我的家。

今天,我一樣在街頭留連,沒人注意到我。轉過一處轉角,心臟突如其來傳來的巨痛,疼得我連忙蹲在地上,努力喘氣呼吸。疼痛讓我的耳朵轟鳴,聽不見其他聲音,只有嗚嗚的尖銳聲音在耳中大聲響著。似乎有人伸手想扶起我,但卻被我一手揮開。

我踉蹌地轉進小巷,打算自己體會啃噬自己生命的疼痛。我從沒想過,我會在這種時候看到那樣的情景。

四個男子壓著一名少女…。這樣的場景,就算是第一次看到,我也知道,那叫強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