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囚》-8

這段時間,我到底做了多少以前不會去做的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了。我最後的記憶是在那天晚上,蜷縮在屋角,神智清醒地感受劇烈疼痛,然後,聽著心跳聲越來越弱。

彷彿之間,我的靈魂好像脫離了軀殼。清晰地明白心臟早已停止運作,而我,則冷靜地看著一切……看著、看著……意識逐漸飄散……

這就是死亡嗎……?

最後一刻,我腦中飄過的是……再過幾日,又是我的生日了呢!十六歲的生日禮物,是「結束」。


當羅娜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又站在那個熟悉又厭惡的巷子口。

平常她讓自己逃避,可是每當每年的這個時間,不論怎麼克制,最後,她都會不自覺來到這裡。

這是她最不願意承認與接受的地方,存在著她最不願意承認的血親。她的一輩子,毀於不懂事的年紀,終結於生命在她腹中孕育的那一刻。

命運殘酷得連讓她逃避和遺忘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沒有那個孩子,她會假裝若無其事。如果沒有那個孩子,她終究會忘了那個殘酷的兇手。如果沒有那個孩子,她不用隱姓埋名,卑賤地活在角落裡,掙扎著,卻從沒有勇氣尋死。過往的那些光輝的歲月,隨著日復一日的折磨,早已褪色,不復記憶,終究她還是得接受眼前的一切。

可她不懂,她明明那麼恨!為什麼無法邁開步伐,遠遠逃開?




..........媽媽出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