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囚》-19

他想通了!他為什麼要屬於他們?

從他出生開始,他就不屬於他們,不是嗎?而他竟然直到現在才想通?

他不屬於他們,為什麼不能讓他們屬於他?!

多麼簡單?

反正他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了,就讓他為自己而活。如果他是滿身罪惡,那麼,他要所有人都和他一樣!!

哈哈哈哈!

這一瞬間,葉旭似乎發現了自己死而復生的意義了……

「我們堵到瘋子了!」五個人驚愕地看著葉旭狂笑,好一會兒才有人回過神。

葉旭咳了幾咳,慢慢從地上站了起來,雙眼專注地看著五個人。

這五人平時哪個不是目無王法的凶狠人物,此刻在看了葉旭詭異的反應,又被葉旭這般直視著,竟然覺得從腳底涼到頭頂,全身僵到無法動彈。

葉旭的視線落到了其中一人手中握著的刀子,那人立刻嚇得連刀都拿不穩。

刀掉了下去,卻沒有發出聲響。葉旭的手,就那麼巧妙地抓住了刀柄。

這是凶器,或許還沾了許多人的鮮血……但葉旭不怕,反而覺得這刀,就像他……都為了毀滅而存在。

將刀緩緩拿高,按向那人的胸前。

那人全身一震,這才發現葉旭用刀柄抵著他的胸口,頓時冷汗浸濕衣衫。

要是換成刀尖,他現在恐怕已經一命嗚呼了。

「為什麼要躲在這種地方,可憐兮兮地巴望可憐人上門?」葉旭開口了,語氣輕輕的,像在聊天。

接著,葉旭指著好幾條街外那片被燈光照得亮燦的天空,咧開了嘴,露出冰冷的笑容:
「你們應該到那裡,把那些自以為高貴的人,把他們所有的一切,搶奪回來。」

五個人僵著身體聽著,只覺得葉旭說的話像雷鳴般,震得他們內心轟隆隆地響。

「知道嗎?」葉旭雙眼像擁有魔力一般,五人就在葉旭的盯視中,不知不覺地點下頭。

見狀,葉旭滿意地將刀塞回原主人的手上,轉身朝著光亮的方向,慢慢地走了過去。

他想要的,他會自己去搶!

那五個人沒有攔他。他們怔怔地看著葉旭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心中那震撼,卻遲遲沒有消退。

那只是一顆小小的石頭,落入水中,發出撲通一聲,然後漣漪將會蕩開,破開寧靜的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