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囚》-34

在學校附設的淋浴間洗好澡,厄爾將浴巾圍在腰間,全身舒暢地踏出淋浴間。

重生以後,厄爾便突然喜歡上全身大汗,體力釋放的感覺。儘管在那段轉變身分的時間裡,他也會額外撥出時間,讓自己發了瘋似撞擊、打鬥。

這雖然讓他的搏擊技術突飛猛進,但同時也讓他到了這間學校後,心裡一直藏著一股無法釋放的壓抑感。

在這個學校必須低調,為了避免自己的狂態惹起注意,每當搏擊課時,他都不能全力以赴。

不過,今天不同。晏泠很強,厄爾知道,因為他跟得上自己的速度。這多少讓已經壓抑許久的體力,稍稍釋放了一點。

一邊擦著自己的頭髮,厄爾一邊想著是否要另尋管道,好讓他嚴重剩餘的體力可以釋放。

踏出淋浴間,厄爾的思考被打斷了。

看著眼前的人,厄爾吃了一驚。

「你很喜歡在奇怪的時間出現?」驚訝過後,厄爾繼續擦著頭髮,一邊道。

「你的體格很好,難怪……」晏泠冷冷的視線停在厄爾裸露的上身,臉上帶著恍然大悟。

厄爾眉一挑:
「你就是為了知道我贏你的原因,所以才特地等在這裡看我的體格?」

厄爾這話說得有些故意,畢竟,他也很清楚,以晏泠的為人,這時出現在這裡,絕不可能只為了這件小事。

晏泠臉上掃過一抹尷尬,但隨即消失。恢復正常的晏泠,很快對厄爾的表現做了評論:
「體格很好,但是嘴巴倒是挺缺德的。」

聞言,厄爾忍不住笑了。一邊套上襯衫,一邊問道:
「你來不是只為了更了解我一點吧?」

「也許。」晏泠不置可否。

厄爾笑了笑,不回答,兀自打理衣著。

穿著打理完畢,晏泠仍站在原地。厄爾抓起背包,甩上肩膀,看向晏泠:
「如果沒事,那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