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聲》-6

斯洛一向很相信自己的直覺,也因為這樣讓他逃過了好幾次的死劫。

接連兩日的不安,斯洛自然不會一廂情願地認定只是巧合,所以次日,斯洛立刻將還再昏迷狀態中的少女移出了草屋。

等斯洛重新安置好少女,回頭還想再弄些生活用品,但一靠近草屋,斯洛整個神經突然緊繃了起來。

不自覺地,斯洛上下整頓好自己,摸了摸一直貼身收藏著的東西,定定神才穿出樹叢,踏進草屋視線能及之處。

抬眼望去,一名壯漢就站在草屋前,東張西望的,有些緊張的味道。

斯洛放慢腳步,瞇著眼睛辨認來者。

明知有警,斯洛還現身,其實出於一種僥倖心理。不論來者的目的是誰,他出來可以緩和情勢,讓那些人放心,以為他真的只是一個尋常樵夫...

儘管如此,斯洛心裡還是緊張的,畢竟,他實在拿不准這些人再度出現的目的。

純粹找尋少女?還是另有目的?甚至...殺人滅口?

斯洛不自覺摸了摸自己的臉...

平行的三道疤痕,醜惡地畫在右臉上。

那是當初逃得大劫,卻差點裹了大熊腹時所留下來的。他有藥,但是他只有考慮幾秒鐘就決定讓傷痕留下,這樣,就是熟識他的人,一時半會也不可能認得出來,更何況,一個山民,沒有幾個野獸留下的傷口,可也不太稱職了。

摸著傷口讓斯洛心頭更加篤定,就這幾下子功夫,斯洛也看清楚屋前的人...

正是那日虛情假意的二人之一。

把冷笑藏在驚訝的表情下,斯洛快步迎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