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聲》-9

傷在背後確實棘手,斯洛齜牙裂嘴地將止血藥粉胡亂抹在傷口上,隱約摸得出傷口頗深,尚幸沒有傷到筋骨,頂多就是晚上睡覺不方便罷了。

草草包紮之後,斯洛將兩名壯漢的屍體胡亂埋了,回頭拾起被子下壞事的粉藍色布巾,想了想,又動手簡單收拾起自己的行李,這才離開茅屋。

這裡肯定是不能呆了......如果這些人背後有人指使,遲早要循跡找到這裡來......

可惜了他住了一年多的房子。

雖然破爛簡陋,可是這段時間下來,要說沒有感情也是假的。


回到暫時安置少女的石洞前,斯洛肩上掛著包袱,手裡提著方才繞到陷坑處捉到的兔子,眉頭不由得皺了皺。

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斯洛側耳傾聽了會,終於決定是自己太緊張。可能是太久沒殺人了吧......

嘲諷地嘴角一勾,斯洛重新邁開步伐。


踏入幽暗的石洞,斯洛眨了眨眼,好讓自己適應陰暗的的空間。

「你醒了嗎?」斯洛出聲招呼。他不知道少女醒了沒有,但是提前出聲對一個明顯被追殺的人而言,應該算是善意的表現。

洞內沒有回應,斯洛並不意外。

彎身將兔子放在角落,正想把肩上的包袱一併卸下時,身後風起......

斯洛一驚,毫無防備下,重重一擊落在斯洛的背脊。

尋常這一下對斯洛無關痛癢,但若是加上一道剛止血的傷口那就不同了...

當下,斯洛疼得悶吭一聲,趴倒在地。

只是斯洛知道,要是他就這麼躺著不動,接下來迎接他的,恐怕就是一頓沒頭沒腦的痛打,而他而不想當這個無辜的可憐人,只好忍著痛,往前一滾。

果不其然,斯洛才剛滾開,後面就傳來撞擊的聲音。

聽聲音應該是棍棒之類的武器。

斯洛雖然不怕,但對對方毫無聲息就到他背後,還是頗忌憚。

彈身而起之後,斯洛一閃身,閃入暗處,就著洞外照入的光線,斯洛看到了一個纖細的影子。

女的......

是那個少女?!

斯洛幾乎是在同一瞬間就肯定了這個猜測。

斯洛的迅速反應似乎也讓少女吃了一驚,只見她握著一根偌大的樹枝,防備地觀察著四周,一邊還緩緩踏入陰暗處。

警覺心很夠...難怪可以讓那兩個壯漢怎麼都追不著...

斯洛不否認自己有淡淡的欣賞。

斯洛屏氣,不動聲色,等著少女踏到他的警戒區時好發難。

石洞本來就不大,哪能容得兩人捉迷藏?很快的,少女往橫踏了一步,手上的木棒也跟著轉了方向。就在這時,斯洛撲了上去!



----------------我是分隔線--------------

這篇預計是架空歷史之類的小說,方向還不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