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聲》-10

ㄧ聲尖叫中,斯洛成功撲倒少女。

跨坐在少女纖細的身軀上,斯洛快手快腳地ㄧ手扯掉少女手中緊握的木棒,另一手則緊緊摀住少女不停發出尖叫的嘴巴。

「閉嘴!你想把追殺你的人都叫來嗎?」斯洛低吼,滿意地感覺到少女全身一僵,停止了掙扎。

其實能撲倒少女,斯洛也有些意外,畢竟少女可以無聲無息接近他,本以為也有個不錯的身手,沒想到竟會這麼容易就讓他得手。

「冷靜點了嗎?」斯洛低聲問。

看著身下的少女,美麗的雙眸閃著驚恐的光芒,因為劇烈掙扎而泛紅的雙頰,以及...起伏不定的酥胸,斯洛突然猛然驚覺他現在的動作有多麼不恰當。

等不及少女回應,斯洛就從少女身上彈了起來。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碰女人了...

ㄧ定是的......

斯洛不停在心裡安慰自己,不想承認這個根本還算陌生人的少女能夠勾起自己的情慾。


沒有了斯洛的禁錮,少女也飛快從地上爬起,隔著一段距離警戒地看著斯洛,但總算沒再發出驚人的尖叫。

斯洛抹了抹臉,平復情緒之後,才轉向少女解釋:
「兩天前,你就跌在我挖的陷坑裡。」

少女先是一愣,接著雙眸燃起怒火:
「那個洞是你挖的?!」

這......敢情是怪他不該挖那個洞害她跌進去?!

「我挖那個洞是給走獸跳的,誰想到你會跌進去?」斯洛無奈地攤攤手。

此話一出,少女臉上飄過一朵紅雲,立刻又扯開話題:
「所以,是你救我回來的?」

「我是這座山頭唯一的獵人。」言下之意就是,除了他,沒有人會救她了。

頓了ㄧ頓,斯洛繼續道:「不過,看起來你恢復得挺好的。」

聞言,少女顯然想到方才的舉動,不由得又是紅雲滿面。

斯洛發現,他還挺喜歡看少女無措的模樣。

敢情是離開戰場後,談情的細胞又活了過來?

「這...對...對不起。」少女扭捏地道歉,似乎不是習於向人低頭的那種人。

「沒關係。」斯洛眨眨眼,露出淘氣的笑容:「只是你得幫我療傷。」

少女一驚:「你受傷了?!」說著,視線不由飄向遺落在地上的木棍。看來是不相信一棍能把斯洛這壯漢給打傷。

「不關你的事。」斯洛無奈地道:「你只是把剛收口的傷給打裂而已。」

見少女還是一臉茫然,斯洛拉著少女走出洞外。

光線一照,斯洛背後被鮮血染成暗色的衣服顯得更加刺眼。

斯洛聽到少女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