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聲》-37

這個問題只有一個答案,那便是...侵入者另有所圖。

「將軍可檢查過帳內遺失什麼了嗎?」斯洛表情凝重。

聞言,門羅似乎也和斯洛想到了一塊,連忙跳了起來,撲向內室。

不一會,門羅再度出來,臉色卻是白得像紙,生似就要立刻昏厥。

「大哥!怎麼了?」羅奔一緊張,連將軍也忘記喊了。

「印符...印符不見了...」門羅白著臉,聲音顫抖。

此話一出,一直坐在椅上的卡恩也倏地站起。

「羅奔快!快去查那些奸細,一定要把印符找出來!」卡恩轉頭吩咐羅奔。

「可是我們只抓到兩個人,連同死掉的,才三個....」想到號令大軍的印符可能被奸細帶走,羅奔也是面無血色。

「別急。」斯洛這會倒是冷靜下來了:「印符一定在我追的那個人身上。」

印符這種東西,偷竊者想必另有用途,絕不會半途銷毀,一定可以找出來。

羅奔聞言,本想追問斯洛為何如此肯定,但不知怎的,對上斯洛的雙眼,到口的問題卻吞了下去,立刻轉身離開中軍帳。

那雙眼有種讓他不得不相信的魔力......


「我看見那個人從帳裡出來,就追上去了。」見滿帳的人都看著他,斯洛只好解釋。

此話一出,眾人都鬆了一口氣。

「這回應該是有驚無險了。」卡恩大大喘了口氣,重重坐下。

門羅揉著額頭,癱坐在椅子上,像是心力交瘁的模樣。

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門羅這個副將只是暫代大將軍職務,位置不穩,加上有心人刻意刁難,本已極難做事,若再傳出印符失竊,就算以月相之能,怕也保不住他。

「他們偷那東西做什麼?」久未說話的月錚突然搭了一句。

此話一出,門羅的神情先是思索,再轉凝重,顯然想到了此舉最大的得利者。

斯洛沒有搭話,視線掃過眾人後,落在月錚身上。

月錚當然已經想到了癥結所在,問這句話不過是提醒其他人罷了。

「別說這個了。今天大家都累了,只要印符沒丟便成。」門羅沉默一會之後,說出來的卻是若無其事的一番話。

斯洛一愣,隨即明瞭。

眼下這時候,發生這種事情,除非掌握確實有利的證據,否則只能啞巴吃黃蓮,難道還能追究嗎?


帳外腳步聲傳來,下一刻羅奔掀帳而入,滿臉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