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部天氣越來越熱,
我家貓咪不知怎的開始狂掉毛,打結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怎麼梳都梳不完。
加上,可能是太熱了,
貓咪情緒不太好,有暴走的跡象,
於是,我把牠的毛剃了!!
可是剃了之後,
美容店的人跟我說,貓咪有跳蚤!!
我整個震驚到。
因為我都把牠關在家裡啊!
要說有什麼交流,大概就是每兩個禮拜會帶他回高雄家,然後牠會隔著紗門跟門外的狗對望....
難道...是這樣傳染的?????
雖然說不嚴重,但我還是買了除跳蚤的藥,聽說一管效果就可以持續一個月。

另外,剃完毛後,我發現貓咪的背有一塊一塊,看起來有點紅又有點黑的區域,看不太懂,美容店的人也搞不太清楚那是什麼,只說有可能是黴菌!!
快昏倒了!
難道是這段時間天氣太熱,貓咪毛多,所以悶熱到發霉了??
這幾天再帶他去看醫生好了。
希望不是發黴吧= =...
但是更擔心其他皮膚病,
其中有一種還要全家消毒...挖哩咧!那有多累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