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身邊沒大事。
加上這學期的課,學校都排到第九節,晚上六點才下班,回家之後都累翻了ORZ
我本來就很容易累阿...
現在這種要搞到天黑的,更是累了= =|||
下班都好晚了,結果我也很少去寺廟裡了QQ
有時候都一個禮拜才去一次
唉~~~~
我老爸說,跟著我的那位,最近都在我高雄的家裡
ORZ
我爸跟她埋怨說,她都沒幫忙他...
我希望我爸埋怨有用啦...
畢竟...理想很好,但是能顧著肚子還是比較重要OQ
俗人咩
有時候想法俗一點應該可以被接受吧@@


這個月要開始陸續搬家了。
可能要物色搬家公司,因為大型家具還是很多的QQ
而且我想要買一個書櫃和一個鞋櫃,外加電視櫃...
雖然我爸說,租房子在外面,家具簡單一點比較好,可是,我的鞋子和書都沒地方擺了阿ㄚㄚㄚㄚ
ORZ
我想最後我還是會忍不住去買吧OQ

租房子真的很麻煩阿....

原本住的這裡其實挺不錯的,可惜隔壁鄰居太愛養狗了,一出門,滿地都是狗狗咬的垃圾,還有狗大便....

新的地方離學校稍微遠了點。
不過,四樓有個大大的陽台,可以烤肉了@@
說起來....
中秋節要到了說....

吃素的中秋節...
要研究一下能烤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