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白開水修完囉XDDDD
總計73000字
本來想延伸到80000....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啥動力,就算了。
老大寄來的契約,我拖了兩個多禮拜才寄回去,
一開始是對計價方式有點意見,後來是老是忘記去書局買牛皮紙袋ORZ...
反正今天,出版社應該收到契約了,白開水我也會丟過去= =,希望這一本,比上次更好。
話說回來,
他們也沒告訴我擁抱死亡推得怎樣,倒是提到白開水應該會在2月推出,到時候好像要正式進軍金石堂。

白開水修完之後,我又被萬惡的戰魂給拖走了ORZ...

話說....

不是鴉先說回鍋的嗎?怎麼我都遇不到人咧???

反正,因為這樣的原因,我的文文又難產了><
啊!!
為什麼時間這麼少阿阿阿阿阿阿
我接下來要出期末考題...

上次學校某個老師出題時有爭議,弄得這次我出題,有點小緊張= =||||

寒假本來要去新加坡...
可是,我們的假期在1/31以後,結果....
爆貴的啦!

自由行機票+酒店...15500耶!
雖然整個旅費應該可以控制在兩萬附近,但還是挺貴的= =|||
而且好難找到同伴啊!
我另一團的同事要去香港...
可是基於他們的某種行為,我以後都不太想跟他們一起出去了,感覺不是很好。
或許他們也有他們的考量,但是,我奇摩子就是不好咩= =

目前還在研究要不要去新加坡冒險,
就擔心快近過年了,旅遊品質會變差ORZ...
如果這樣,我還不如在台灣玩算了。


上個禮拜去看了TOYOTA的賞車會...
本來是為了賞車就可以拿遙控汽車才去的,結果...據說賞車第一天早上十點就...被拿完了ORZ
後來我們就看了幾個車款,我相中了一台,不過,我打算先存個半年的錢再說ORZ



我看上的車

這樣說起來....我好像得勤勞一點爬文才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