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千挑萬選,希望避開北部陰雨的冬天,又希望提早完成畢業旅行,讓學生早點收心,沒想到,卻碰上了颱風....
不過颱風在台灣東部洋面上逗留了一陣,所以我們第一天去九份,熱到一個不行,爬上長得不像話的階梯,已經滿身大汗了。
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九份依然讓我印象深刻,我開始幻想有天,我要安排一整天呆在九份,看看清晨,看看日落,看看夜景,看看午後悠閒漫步的貓咪。
這裡真適合藝術家。
來過之後才能真正了解這句話。

第二天,北部就開始陣雨的天氣,一早去木柵,就幾乎是一路下雨,我們幾個老師偷空去搭貓空纜車...
果然名不虛傳,完全如傳說中的悶熱,開了氣窗的確涼爽點,但是下雨天卻會進雨。很難想像夏天的時候,開窗也沒有風,車廂象蒸籠的樣子.,...
而且,個人感覺,貓纜的服務人員態度實在不怎樣= =||||

我們離開貓纜後,木柵下起大雨,學生幾乎被淋成落湯雞,颱風開始發威,聽說下午貓纜就停駛了。

因為颱風,很多行程都得改,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看來肯定是要取消,直接打道回府了。
學生很失落,雖然劍湖山不是什麼希奇的行程,但是同學一起玩的時間變少了,還是讓她們很難過。

這趟,她們玩得很瘋,我是差點累趴了。
體力衰退嚴重,還有暈車的困擾,一天下來,沾床就睡已經成了慣例。
嚴重的是,我明明穿的是布鞋,兩天下來,雙腳滿是淤青,膝蓋和腳踝舊傷又有復發的現象,整個是很痛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