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參考書CASE的資料夾不見了><
時間已經很趕了耶!丟的還是最花時間的章節,我整個快瘋了,找了好久><
要是真的找不到我就要重寫...
可是我真的不太記得我寫了什麼了啊!
而且我畫了很多圖,通通沒了><
討厭~~~~
這種CASE真的很麻煩啊!
時間總是好幾個月,東西又很多,很花時間,然後又會有人一直打電話催稿....
我想真的試一次就夠了吧= =
真悶
發展個副業好難...這樣我要何年何月才能存夠錢買子呢OQ

最近總覺得又開始不太順的感覺OQ

天氣冷了,睡覺窩了兩個小時,腳還是冰的,根本睡不著OQ
最慘的是,竟然會冷一邊...= =???
不解~~~~
還做了一堆夢。
昨天晚上夢到我一直在走路找一家店,一開始走路來回的找,一直找一直找,所有店家幾乎都關門了,找不到,只為了買一支筆。
後來突然有了腳踏車,還是來回在同一條很長的路上找,從晚上十點59找到凌晨2點59分,最後竟然是等到商店開門(凌晨兩點開啥門!!)
然後我在那家店的地板上撿到一支筆,店家很慷慨的說,他以前開文具店,現在沒有了,地上那隻筆應該是剩的,就送我吧。
結果我終於買到筆了,然後等了我三個小時的同事也出來找我了,說我怎麼先離席去買東西買這麼久...

瞧!莫名其妙的夢!最恐怖的是,醒來時,看床頭的時鐘....凌晨兩點59分............

今天午睡也一樣,睡不著,還做夢。
這次好像夢到我和鴨、ANNICA....可是細節忘了,貌似有點神佛靈異的感覺。
貌似我在耍賴吧。
就說,不給我跟鴨和ANNICA的待遇,老娘就不幹了,之類的意思吧。好像還有其他的情節,但是我現在不記得了。
醒來的第一個感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吧.............
我又是很容易不安的人,這種夢真讓人擔心。
而且我看到(就是鴨的那種看)一個男人...臉白白的,不瘦也不胖,很整齊的髮型,但沒有特別造型,穿著很居家,簡單的襯衫,感覺很像米色襯衫加西裝褲的感覺,面無表情
這是怎樣?????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好煩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清楚,這種狀況真不好。
有時候不希望自己什麼事情都朝那方面想,但是心裡一個角落還是會有點不安。
目前也只能隨他去。
反正我啥事情也不能做。
總之!
我現在第一要務!
菩薩!拜託!幫我找到我的資料夾吧,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