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真的把白開水寫完了(汗...)
曾經,本來以為是短篇的白開水,給他越寫越長...差點無止盡去了= =||||

幸好,終於還是寫完了。
總共幾個字呢?
我也沒搞清楚。
畢竟後來,我都是在網路上隨寫隨貼,而網路沒有計算字數的功能= =
改天,把全部篇幅加起來,算算字數好了。

白開水首貼很早,但是直到神魔變完結後,才更新得比較快!
終於,還是可以完結啦!
目前剩下的坑,只有異域。
不過,異域本來就不是短篇= =||||
遙遙無期那是一定的= =||||

既然只有一個大坑,
偏偏目前沒有開小坑的打算0....

那...再開一個大坑?

既然要大,就給它最大?
神魔變續??

我再考慮看看吧= =||||

希望不會有太長的空窗期。

有幾個腹案幾乎都是卡著,想不出很想寫的情節,所以就留著開頭,等著發展,遙望結尾....(真是不負責任..)

也說不定,我一覺起來,又生出個什麼什麼東西。

我常覺得,小說,不是要寫什麼,是想寫什麼。
這樣寫得才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