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翻了!
打包已經完成了2/3。
電腦音響還有笨重的東西,星期六就會搬,
因為電話移機的關係,從星期三開始,我就不能上網了OQ
大概要到4月開始,才能恢復正常。
最近腦袋裡已經有兩個新故事的雛型。
其中一個,是很灰暗的那種= =||||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懷疑道德與真理了....~"~...

鞋子修好了,寄到我家來,
雖然修好的地方粉醜,不過,沒近看看不出來。

最近還要準備鴉的禮物。
不過,我看她好像什麼都有了= =
所以打算用禮卷...不會太糟吧><

今天看貓貓的網誌,沒想到她還挺宗教的咧!

不過真好,她起碼知道她家是秘宗的。
我在這方面,在家裡感覺滿孤單的。
很多事情不能說,
而且總是自己摸索,有時候真的很煩,
很多事情都變成一種例行公事,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不好。
或許,例行公事就是生活?

昨天晚上看到一道寬敞的道路,筆直延伸,拉到霧茫茫的彼端,路上只有我ㄧ個人。
不怕,
只是想起來,總有點心酸吧!

說到靈異。
當初我打算換地方住時,有請我家的那些個幫我找。
而且希望他們有消息就告訴我。
一兩天後,我看到我自己往一個方向走。
我以為那是指示,所以我隔天就去走了一遍..可是一無所獲,直到現在,展轉找到新家,
昨天,稍微探險一下附近的道路,從另ㄧ個方向通回現在的住處
這樣一走才發現!
哇!
這不就是當初我找過的那條路?
只不過,新家還要彎進巷子裡...= =||||

這算一種預知夢?
想想也滿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