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宿舍,打開電腦,晃到冒天去,
發現一則新書評...
一看,當下狂笑!
真的滿好笑的。
其實我該生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上面寫著,很爛!很難看!很變態!

這本書貼了兩年多,第一次聽到這種評語,真的是很好笑。

除了這些話,哪裡難看哪裡變態,倒是什麼都沒說。
要論變態,我想他到我的會客室留下那些話,事實上也有點變態。
是想吸引注意力?
好吧!
我該說他成功了,因為我立刻點進他的作品,看了一眼!
不需要一分鐘,
我又再度狂笑!

GOD!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一堆對話串起來,沒頭沒尾,自言自語的文章。
讓我認真開始思索那人會不會只有國小程度?
而事實上,有些小學生可能會寫得比他好。XD

我這人有種奇怪的特性,
我要是真的生氣了,反而會客客氣氣地舉證反駁。
不過,這會我沒生氣,所以按照我的本性,我就酸了回去XDDD
認識我的人大概會知道,其實我嘴巴滿毒的。
照他的文的水準,加上他的評論。
我寧願當他口中的變態,也不想成為和他一樣的正常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