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之囚》-11

難道,誰給那孩子資助?

不!不可能!自從她懷了他,她就已經被她的世界拋棄了。而墮落到這黑暗的角落之後,還有誰願意或能夠資助他?

還是,那孩子學會了偷拐搶騙?

這是有可能的。畢竟,她早已從那孩子身上看到了他有多強韌。為了活下去……或許,那孩子會去做的。但,隨即,羅娜搖了搖頭,無法想像那個瘦弱的身體怎麼可能在一群豺狼虎豹中存活。

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改變?

羅娜還在思索著,人已經不知不覺地摸索到窗外陽光照不到的角落。

那裡有一個空罐,反射著微弱的光線。

一撿起才發現並不是空罐,而是完全沒開封的。

羅娜一愣,從思索中回神,眼角突然瞥見一物,驚得剛拾起的瓶子又掉回地上,發出一聲輕響。

「你!」羅娜倒吸一口氣,猛地彈身站起。

那孩子不是該在工作?這時間不應該在的,不是嗎?

羅娜完全沒有預期,只覺一轉身就往門口衝,卻在踏出門的瞬間停下了腳步。

她終於察覺了不對勁。

她進屋那麼久,還重重跌了那麼一下,那孩子竟然沒有醒。

這不合常理。

仔細一回想,羅娜才發現,那孩子躺的位置,似乎就是她剛剛絆倒的位置。如果是,她那麼一個重摔,早該驚醒他了!

難道是醉倒了?畢竟屋裡有空酒瓶……

羅娜深吸一口氣,慢慢轉過身,凝視著那個陰案的角落。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角落裡的人,一動不動,別說翻身了,羅娜甚至以為他連呼吸帶動的起伏都沒有……

心裡有種莫名的不安。

終於,羅娜再度踏入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nigh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